注册

中小银行不转型或三五年被淘汰 极融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助力银行转型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0月20日,极融2016金融科技峰会暨纯线上信贷·大数据风控产品发布会在沪举行,极融推出首创的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与个性化纯线上信贷解决方案,帮助银行迅速实现有效的互联网转型,携手中小银行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全新体系。

凤凰WEMONEY讯 10月20日,极融2016金融科技峰会暨纯线上信贷·大数据风控产品发布会在沪举行,极融推出首创的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与个性化纯线上信贷解决方案,帮助银行迅速实现有效的互联网转型,携手中小银行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全新体系。

极融2016金融科技峰会暨纯线上信贷·大数据风控产品发布会

在交易互联网化的时代,融入场景的金融服务必然是纯线上的。如今,互联网支付在这方面已日渐成熟,下一步,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将成为中小银行的“必争之地”。

融入场景、一键申请、一秒放款且价格合理的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对个人和小微企业都极具吸引力,这将催生一个庞大的市场。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态势日趋白热化,倒逼中小银行必须迅速实现有效的互联网转型,否则将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被淘汰。“可以预见的这个竞争的窗口期大概就这3到5年。” 极融CEO许一震称。

目前市场上的第三方风控工具存在灵活度差、与场景脱节、不透明黑箱等普遍问题,而风控能力又是银行开展业务的核心能力。缺乏高质有效、紧贴业务的风控工具,已成为银行发展中的“绊脚石”。

针对中小银行在互联网转型中的痛点及实际需求,极融团队首创了大数据风控培养引擎与个性化纯线上信贷解决方案,帮助中小银行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突围”,建立起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客户通过场景来选择金融服务。中小银行必须提高在互联网经济中,各种场景下快速实现业务闭环的能力。所谓闭环能力就是把金融服务融入到各种消费、社交、供应链等互联网服务场景中,实现各种商户的无缝对接,构建一个纯互联网的“金融生态”。在这样一个全新“金融生态”体系中,客户获得了最贴合的金融服务,商户提升了销售业绩,而银行从中不仅批量地获取高质量客户,且实现了高效、可控的金融服务,从而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粘性。在这样的“金融生态”体系中,“普惠金融”中贷款贵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银行对实体经济的有效支持得到了真正的提升。

极融旨在帮助中小银行提升互联网“金融生态”的关键能力,携手中小银行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全新体系。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