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金融与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中美可持续城镇化合作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0月20日,国开金融与霍尼韦尔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围绕可持续城镇化开展若干示范性项目合作。

凤凰WEMONEY讯 10月20日,国开金融与霍尼韦尔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围绕可持续城镇化开展若干示范性项目合作。据了解,双方是在由保尔森基金会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共同发起的中美“可持续城镇化CEO理事会”的支持和协助下达成的合作,并在2016年CEO理事会第三届年会在京召开期间正式签署了相关协议。国开金融是国家开发银行的全资子公司,霍尼韦尔和国家开发银行均为CEO理事会成员单位。

根据合作协议,霍尼韦尔将作为技术合作伙伴,参与国开金融可持续城镇化开发,包括北京青龙湖、海口苏民村及其他示范项目的建设,为项目提供绿色、智慧解决方案及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国开金融成立于2009年8月,是国家开发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约60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国开行的股权投资业务。成立七年来,国开金融形成城镇开发、产业投资、海外投资、基金业务等四大板块,初步成为在国家发展和市场发展中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投资平台。

霍尼韦尔则是一家多元化、高科技的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目前,霍尼韦尔各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

谈到此次合作,国开金融副总裁左坤表示:“绿色和智慧是国开金融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的核心目标。霍尼韦尔在智能电网、楼宇自控、智能家居、安防消防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全球领先的技术。我们非常高兴和期待双方未来能够加强合作,将更多创新的技术、产品和专业经验引入到国开金融现有和未来将要开发建设的一系列相关项目中去。”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认为:“霍尼韦尔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已经拥有百年的技术和专业经验积累,拥有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能源、建筑、交通、医疗、家居等领域,可以帮助城市提升能效、安全、生产力和舒适性,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与国开金融联手,把相关的技术和产品落实到具体项目中去,切实帮助解决中国城镇化过程中的各类挑战,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推动中美未来在可持续城镇化领域更多此类示范性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在北京郊区的青龙湖旅游度假区,国开金融和霍尼韦尔拟合作项目包括:东方美高美酒店智慧能源管理项目、欧葆庭智慧养老项目、智能乐高主题乐园项目、绿色智能市民农庄项目。在海口苏民村的市民农庄项目,双方将根据规划设计来进一步定义具体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