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鹏华基金陈龙:关注港股未来两大投资机会


来源:凤凰理财

今年以来,受“熔断”、英国“脱欧”等利空因素影响,A股在钝刀割肉下伤痕累累,未来该何去何从成了资本市场各参与方最为关心的问题。10月23日,鹏华基金携手朝阳永续、朝阳财富在深圳举办了“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暨季度策略会”,未来对四季度应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A股整体表现欠佳,H股却风景独好。尽管距深港通开通在即,内地投资者对港股市场的关注度有了明显提升。鹏华基金携手朝阳永续举办此次策略研讨会,邀请了上百位知名私募、券商、银行大佬为投资者分析港股及深港通的投资机会,鹏华香港中小企业基金(LOF)基金经理陈龙也将在本次策略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港股系列指数投资策略。

鹏华香港中小企业基金(LOF)基金经理陈龙表示,港股存在两大投资机会,首先,深港通正式开通可能会引发新一轮资金南下的热潮,尤其是保险、公募等机构资金南下,从目前测试进度安排来看,大概率会在11月中旬至下旬开通。其次,目前海外跟踪MSCI新兴市场国家的基金对于港股普遍处于低配状态,若后续港股进一步上涨将迫使这些组合买入港股,从而构成上行的重要推动因素。公告显示,前期已经成立的鹏华港中小企(LOF)基金将于10月24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并同步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未来投资者可实现与香港市场同步的T+0交易,是普通投资者参与港股投资的理想方式。

据悉,“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由朝阳永续于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鹏华基金此次携手朝阳永续举办“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旨在积极推动大资管行业的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