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线附近需把握两大节奏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并在一带一路以及证券股的带动下一度直线拉升收复3100点,并强势站稳年线。但好景不长,指数行情维持不久便出现跳水,股指早盘结束前翻绿。午后,股指探底回升,并顺利翻红,尾盘重新收复年线。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一波三折有惊无险,盘面延续近期向好格局。盘面上,早盘一带一路概念强势飙升,午后次新股以及题材股展开回升,两市总体保持强势;消息上,十三五农业现代化规划出台,农机概念盘中异动便是受此影响,不过从目前业绩表现看,农林牧渔整体表现良好,投资方向仍可配置;技术上,股指在年线附近徘徊,多条均线粘合在即,即将进行方向选择,底部支撑下若有成交配合,上行突破概率较大。总体看,在经济趋稳迹象初现以及楼市调控所带来的资金分配适当受益下,市场向好基础逐步加强,在连续小幅放量击破年线后,股指有望迎来结构性上行行情。由于货币政策难以松动,市场一段时间难有较大表现,个股机会或将层出不穷,呈现此消彼长。但在节后连续上行后,目前遭遇年线压力,短期还有反复,此处需要注意把握节奏。一是大盘上行的节奏,即在不能有效突破下要谨防年线上方的回落;二是操作上的节奏。年线附近容易出现指数行情,往往出现二八分化,注意不要盲目跟风追高,低吸仍是当下行情主基调。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前期回避的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也可考虑重新接回。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