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短线回调 建筑板块恒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证投资】

今日市场大多数板块出现获利回吐,不过建筑板块仍旧强者恒强,对市场后期走势是一个好的预兆。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21%收于3090.94点,深证成指下跌0.33%收于10748.90点,创业板指下跌0.56%收于2181点,中小板指下跌0.35%收于6948.8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2019.54亿元和3040.99亿元。

海外市场方面,隔夜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2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09%;日经225指数下跌0.3%。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收盘时仅有7个行业收红,建筑行业上涨2.26%,涨幅遥遥领先;非银行金融、交通运输和银行板块的涨幅均超过0.4%。相对而言,通信、商贸零售、房地产等板块的跌幅居前,均下跌超过0.6%。

概念方面,股权转让、大央企重组、一带一路、粤港澳自贸区等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82%、0.76%、0.75%和0.73%。相对而言,互联网营销、OLED、燃料电池、PPP等多个板块跌幅均超过1%。

总体来看,建筑板块的强势格局,意味着市场主线的逐步明晰,该热点持续性良好,容量较大,产业链较长,有望托住指数维系温和回暖格局。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