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字头领军攻克年线 游资们趁机将计就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自微信号:皮匠投资圈(pijiangtouzi)作者:中神通

中字头领军攻克年线游资们趁机将计就计!

“游资现在进步了,与国家队做对手盘,真是要与时俱进。”今日盘中中字头放量上攻,题材股纷纷跳水之时,一个私募大佬在群中这样点评。

的确,拉大盘股,小盘股跳水,赚了指数没赚钱,这是常态。今天在中字头的发力上攻下,沪指终于站上了年线,但没有站稳三千一。总算在形式上破了股指交割日的魔咒。目前股指已经突破了三角形平台的压力位置,突破的形态基本形成。从周线级别看5周线已经走平,重心逐步上移,这就意味着中期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沪指第五次发起对年线的攻击,成交量终于过了我说的沪市单边过两千亿,但这个攻克年线的代价是中小创指数和大多数股的下跌。

超级主力前几天对年线围而不攻时,游资们尽情的炒热点,造妖股。但主力今天发动中字头上攻年线时,游资们却将计就计地出货。红阳能源津劝业这类强庄股跳水,代表了一种趋势。

中字头股票今日表现抢眼,中国电建涨停,中国交建中国建筑中国中冶中国化学中国铁建等中字头股票纷纷大涨。

“如果快速无量下探,或者为洗盘,如果无量上攻,就是诱多。只有放量上攻站稳年线,就为后市打开空间,下周初就有可能上攻3140点一线。”

这是昨天的观点,最后一句还是今天的观点,只不过,下周的上攻,也许是真正的短期最后的诱多。

皮匠段子

全球最佳最短新闻采访《大家都要活下去》

在一个有众多名流出席的晚会上,鬓发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坛老将“雷利“拄着枴杖,蹒跚地走上台来就座。

主持人开口问道:

“您还经常去看医生?”

“是的,常去看。”

“为什么?”

“因为病人必须常去看医生,医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们为老人的乐观精神和机智语言喝彩。

主持人接着问:

“您常请教医院的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吗?”

“是的,我常向药师请教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因为药师也得赚钱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阵掌声。

“您常吃药吗?”

“不,我常把药扔掉。因为我也要活下去!”

台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后说:

“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老人答道:“别客气,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

台下哄堂大笑声、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全场爆棚!

我问:你还经常到群里聊天?老人答:是的!我也要在群里活下去!不聊群主把我踢出去。

——据说这个笑话曾排世界第一,因为大家都要笑着活下去!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