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家*ST公司再预亏:如无逆转将退市 机构已减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其中,*ST五稀资金净流出率为6.88%,大单净流出率为7.15%,DDE大单净额为-7.94亿元;*ST钒钛、*ST东晶、*ST生物资金净流出率和大单净流出率也均超过7%,DDE大单净额分别为-2.93亿元、-2.28亿元、-0.63亿元。

中国证券网讯 截至10月23日,共有48只*ST股披露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4只明确表示业绩会继续亏损,这也意味着在最后一个季度里,如果不能实现全年扭亏,股票退市将成必然。

据证券日报统计,在366只已经披露三季报的上市公司中,有4家是*ST股,其中*ST中特、*ST舜船继续亏损,前三季度净利润分别为-8953.03万元、-104025.34万元,且预计全年最大亏损分别为1.2亿元、19.38亿元。

《证券日报》报道,基金共持有46只*ST股,包括前三季度业绩继续预亏的19只股票。换句话说,24只前三季度预亏且面临退市的*ST股中,基金重仓持有19只,涉及基金超过200余只。基金持股市值超过1亿元的股票有*ST五稀、*ST钒钛、*ST济柴和*ST煤气4只。*ST五稀被37只基金合计持有4337.81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为4.42%,持股市值为5.72亿元;*ST钒钛被70只基金合计持有8724.14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为1.83%,持股市值为2.11亿元;*ST济柴被14只基金合计持有1373.41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为4.78%,持股市值为1.76亿元;*ST煤气被16只基金合计持有1366.41万股,持股占流通股比为2.66%,持股市值为1.08亿元。

虽然鲜有数据很难得出基金三季度减持了*ST股,但这些股票集中迎来机构的调研,显示出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已经蠢蠢欲动,调研后极有可能伺机减仓。

事实上,三季度以来,机构投资者已经在逐步减持*ST股。7月份以来,上述基金持有的19只*ST股中,16只有交易数据,且14只已经出现大规模的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ST五稀资金净流出率为6.88%,大单净流出率为7.15%,DDE大单净额为-7.94亿元;*ST钒钛、*ST东晶、*ST生物资金净流出率和大单净流出率也均超过7%,DDE大单净额分别为-2.93亿元、-2.28亿元、-0.63亿元。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