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信订阅 |牛散lbx止盈海德股份 粉丝跟买3天收益12%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月22日,沪指涨1.21%,报3128,成交2504亿元。盘面上,早盘煤炭大涨,二线蓝筹齐唱。午后金融股震荡回落,航运股起,沪指未冲过3140,但板块轮动过早出现。尾盘阶段,国债期货快速回落,沪指如期震荡。

大赛高手“libingxing1982”今日9点33分止盈昨日买入的海德股份,止盈价为50.6,隔日收益7%。海德股份今日低开1个点,开盘后快速冲至昨日收盘价位置,选手果断止盈锁定利润。海德股份是债转股概念中的龙头股,公司是唯一一家拥有AMC牌照的民营上市公司。上个交易日该股涨停,可见其强势性。对于另一只股票中际装备,“libingxing1982”今日持股不动,该股今日全天保持低位震荡,但量能明显缩小,明天仍然有望出现反包局面。选手自上周四以来,操作越来越稳,3个交易日成功操作爱康科技、海德股份、中际装备等个股,3天收益率超过12%。

“libingxing1982”短信提示

温馨提示:

第四季凤凰炒股大赛选拔赛“高手订阅”服务将于10月25日收盘截止,3点以后将不能订阅或续订。想继续订阅至10月31日的用户请在10月25日下午3点前完成,以免错过高手牛股提醒。总决赛订阅将于11月全新开启,敬请期待!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订阅高手的操作,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698元。第四季凤凰炒股大赛选拔赛“高手订阅”服务将于10月25日收盘截止,3点以后将不能订阅或续订。想继续订阅至10月31日的用户请在10月25日下午3点前完成,以免错过高手牛股提醒。总决赛订阅将于11月全新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