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牛”已成定局 咬定3500不放松!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爱股票APP” 作者:股市刀锋

今天的股市行情,其实没啥可说的,一切都在预期之中。看多的逻辑刀锋已讲过N次,再重复一遍的话,刀锋自己都觉得恶心了。

十八届六中全会今天召开,作为有史以来最懂政治的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向党表决心表忠心,漂亮的献上“开门红”大礼。红红火火的股市,辉映出大国盛世的景象,令人振奋!

直接进入复盘环节:今天共49股涨停,比上周五增加15只;跌幅超5%的共4只,比周五减少3只;昨天涨停股今日大涨5.25%,强势股持续性不错。总成交5639亿,环比放量11%,又有新增资金进场了!

盘面来看煤炭和券商是做多主力,前者主要是受期货连续大涨刺激,中煤能源恒源煤电平庄能源、陕西煤业、金瑞矿业共5只煤炭股涨停;券商板块冲高回落,龙头第一创业盘中一度涨停。

武昌鱼泸天化同时复牌,再加上妖气十足的四川双马,三者相继涨停引爆整个股权转让概念,国栋建设宝莫股份封板,栋梁新材科林环保大幅冲高。

填权概念疯的停不下来,煌上煌四连板称霸两市,跟风的名家汇、溢多利等明显冲高。年报预期炒作也渐入佳境,龙头川金诺强势二连板,金轮股份尾盘一度冲板。

关于后市,今天虽未能突破3140前期高点,但放量站稳3100整点关口,多头取得阶段性胜利。短线来看,冲击3140后或有震荡;中长线来看,大盘震荡上行趋势良好,目标位3500之前持股为主。

昨天刀锋正式提出“改革牛”的观点,因为这届六中全会是一个重要转折点,房地产全面调控后,政治经济周期接近尾声,改革转型或重燃希望。而改革必将提升风险偏好,股市因此大有可为!

债转股作为“重启改革”的标志性事件,虽饱受诟病,却是经济转型的必经之路!给国有企业去杠杆,引导储蓄资金进入股权市场,只有在牛市条件下才能完成。(大家都是买涨不买跌,楼市已经做过验证。)于是,“国家牛”也提上日程。

千方百计把股市搞起来(但不能再搞出股灾),是国家意志!而周末银监会严禁理财资金进入楼市,把这种意志推向高潮:把其他资金渠道全部堵死,股市成为资产保值增值的唯一选择!

证监会作为主管股市的国家机关,不经意间已华丽转身:监管松绑,对连续涨停的妖股不再打压;国家队不再逢高砸盘,反而频频对中字头股票发起攻击,国家牛的意图昭然若揭。

监管松绑+国家队不再砸盘,A股震荡慢牛的基调已成定局,趁早做多才是明智之举。莫等闲,待抵达3500点的山顶,空悲切了!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