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lq开盘买1股9分钟后涨停 粉丝跟买日收益5%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月25日,沪指微涨0.12%,报3132点,成交2209亿元。盘面上,填权、上海国资改革、次新、煤炭、妖股轮动,券商、保险将指数拖累;期指方面。尾盘,煤炭、有色、钢铁再度轮番拉升,但未引领大盘突破,沪指攻坚战高潮还未到来,短线或维持整理。

大赛高手“lqxwcg”今日于9点30分开盘买入川环科技,成交价格为95.3。川环科技今日高开4.78%,该股开盘微微震荡,回踩开盘价后直线拉升涨停,全天稳稳封住涨停板。粉丝若跟卖,可日收益5%。川环科技是昨日刚刚开板的次新股,公司主营用软管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总股本为5978万股。昨日该股放量收出T字板,换手率为42%,资金接力状态良好,明日有望继续上攻。同时, “lqxwcg”在集合竞价阶段卖出了微微亏损的常熟银行和阳谷华泰,完成了资金上的调仓换股。

  

“lqxwcg”短信提示

温馨提示:

第四季凤凰炒股大赛选拔赛“短信订阅”服务已于10月25日收盘截止,总决赛订阅将于11月全新开启,敬请期待!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