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杉中国战略投资诺亚财富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10月24日,国内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同时也是诺亚股东之一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正式宣布参股诺亚财富旗下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对其进行战略投资。”  从双方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来看,未来红杉将通过收购歌斐资产部分股份,从而实现对诺亚资产管理业务的战略投资。

文章来源:环球网

10月24日,国内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同时也是诺亚股东之一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正式宣布参股诺亚财富旗下全资子公司歌斐资产,对其进行战略投资。此次战略合作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歌斐的投资能力,为其更好地服务国内外高净值客户奠定坚实基础。

对此,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诺亚董事会成员沈南鹏表示:“诺亚集团是红杉重要的机构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其资产管理业务有加速增长的潜力。歌斐资产和红杉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协同效应,我们的投资与合作将有助于歌斐在全球市场业务的快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士和机构客户。”

从双方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来看,未来红杉将通过收购歌斐资产部分股份,从而实现对诺亚资产管理业务的战略投资。诺亚财富是中国财富和资产管理行业的领先者,已形成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全球开放的产品平台、互联网金融四条业务主线,覆盖家族财富管理、高端财富管理、海外财富管理、保险经纪、高端教育等业务领域,总体上具备为高净值人士及企业提供全球范围金融服务的能力。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在签约表示:“红杉一直是诺亚的长期股东之一和重要的商业合作伙伴。我们对红杉决定参与我们快速增长的资产管理业务感到非常兴奋。红杉的持续战略投资更是对诺亚集团长期发展前景的肯定。我们坚信双方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最终将给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带来更多的利益。”

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董事长兼CEO殷哲评论说:“歌斐与红杉的更高级别战略关系将为歌斐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红杉在全球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宝贵经验将帮助我们加强投资能力,加速我们在香港和美国的布局,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歌斐资产成立于2010年,是诺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定位于集团旗下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以母基金为产品主线,业务范围涵盖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投资、公开市场投资、机构渠道业务、家族财富及全权委托业务等多元化领域。

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歌斐资产的资产管理规模已达1012亿元人民币。作为中国多元化资产管理的领航者,歌斐资产还于今年年初荣任中国母基金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