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怡坠海因感情问题?谭咏麟:不知道她有男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淑怡、谭咏麟(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早上关淑怡疑因情绪不稳定,在愉景湾坠海,而谭咏麟在受访时,则坦言说没有听过她工作不愉快,也不知道她有男朋友的事情。

关淑怡今早传疑情绪不稳堕海,事后她就否认了,称自己喝醉发生意外,走一走就不小心跌下了海,曾与关淑怡同属一家公司的谭咏麟说:“彭健新儿子笑着跟我说她是在练晚泳。”彭健新儿子说:“传闻说她跳下海不知道游去哪儿。”记者澄清关淑怡是走到海里去,陈友说:“这么猛?”谭咏麟说:“她知道自己的事。”彭健新儿子说:“因为万圣节就来了,她走下去给大家惊喜。”

对有指关淑怡因工作不愉快,以及男友讲出分手而堕海?谭咏麟说:“没听过,我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彭健新儿子说:“其实她唱得那么好,很多人都想听她的歌。”谭咏麟马上笑称彭健新儿子终于说了回人话。说有消息指出关淑怡情绪有问题,谭咏麟说:“我没有找过她,我不知道有这些事发生,其实可能她是环保分子呀…”陈友即说:“胡说,那时候都这么晚了!”谭咏麟笑着说:“不,人家喜欢和鲸鱼一起游,她有时间喜欢和泥鳅一起游。”

被问到会不会打给关淑怡慰问下,谭咏麟说:“不需要吧,给点空间给她,也不知道她发生什么事,也许她很努力练习跨海游泳。”彭健新儿子说:“你不能开玩笑,万一人家下去了回不来…”谭咏麟立即制止彭健新儿子,笑着说:“你讲这些东西,很不应该,这件事可大可小,陈友,你说!”陈友说:“就在那附近,在机场那里吧,走到过去的。”阿B帮忙说:“她一直游游游,游得1月7日刚到,那就可以看演出了!”

和关淑怡认识多年的HiFi德(刘贤德)表示,今天早上有通知叶广权(唱片监制),她说:“大家都不知道什么事,所以不会乱说话,可能是意外,很难说,那个滩又没救生员,这些时间游泳很危险,刚刚又打了风,一个海还有很多小河。”

[责任编辑:wangye3]

标签:关淑怡 谭咏麟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