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人寿成梅雁吉祥第一大股东 4股望暴涨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月25日晚间梅雁吉祥披露今年三季报,结果大股东又有新人上台,这次轮到恒大人寿。截至报告期末,新进股东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持有9395.83万股,持股比例4.95%,逼近举牌线。

分析认为,恒大地产在今年8月份买入万科A,曾引爆恒大概念一波热炒。近日,国民技术公布的三季报显示,恒大人寿传统组合A和恒大人寿万能组合B合计持股比例达到4.95%,接近举牌线。昨日,国民技术强势涨停。恒大在资本市场动作频频,A股市场或再刮起恒大概念的旋风。

据统计,恒大系(包括恒大地产和恒大人寿)在第三季度共新进入梅雁吉祥、国民技术、金洲管道沧州明珠等4只个股,机构建议关注。

凤凰炒股大赛本周将发2万现金奖,现在报名即可参与奖金争夺!

研报

国民技术

公司发布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实现2.93亿元,同比上升29.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47万元,同比上升54.44%。公司在2016年上半年公司准确把握住金融终端主控芯片市场需求集中爆发的机会,积极拓展了居民健康卡等行业卡的市场获得销售收入的显着提升,公司在金融IC卡领域除国内市场获得银行卡检测中心和国家商用密码检测中心的认证外,继2013年之后再次获得了国际EMVCo芯片的安全认证,预测公司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2、0.31和0.44元。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4.3%、5.8%和7.5%,给予增持-A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21.70元,相当于2016年至2018年98.6、70.0、49.9倍的动态市盈率。[华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金洲管道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镀锌钢管、螺旋焊管以及钢塑复合管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输送、排水等领域。3 季度焊接管均价同比上涨16.24%,上海镀锌管同比上涨8.43%,热轧同比上涨29.50%,在此背景下,公司3 季度业绩却历史首次亏损,主要源于三项费用增加及投资收益减少,去年7 月,公司与灵图软件签订合作协议,以期借助灵图软的技术优势,加强智慧管网、智能海底管道及城市综合管廊等领域的合作。今年6 月,公司受让第二大股东富贵花开持有的灵图软件46%股权,灵图软件也因而成为公司参股公司,此举将有利于公司和灵图软件进一步加强智慧管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预计公司2016、2017 年EPS 分别为0.25 元、0.29 元,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

公司发布2016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94亿元,同比增长26.31%,实现归母净利润3.87亿元,同比增长149.7%,公司锂电池隔膜重心已经在湿法隔膜上,新投产产能基本为湿法隔膜。按照公司规划后续1.65亿平米湿法隔膜扩产项目正在分批进行。16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受到政策影响,增速明显放缓,动力电池行业产销量增速也明显下降,特别三季度来部分公司报表业绩已有体现。但公司作为行业龙头,目前仍然满产,因此受到行业冲击影响较小。我们预计锂电隔膜的景气高点仍将持续1-2年。预计16-18 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01 亿元, 6.06 元和7.01 亿元, EPS 分别为0.81、 0.98 和1.13 元, PE 分别为29 倍、 24和21 倍,维持“推荐”评级。[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