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站上年线意味着万事俱备呢?


来源:凤凰财经

十一节后的反弹,加上近几日站上年线,很多投资者觉得行情似乎好起来了,心急的投资者立马将之前闲置的仓位补上甚至补满,我想说这种热血的冲动在资本市场是很危险的,我们说在资本市场要永远保持三分警惕,虽说目前的行情还不错,但是也不能冲动加仓,很多投资者认为沪指站上年线就会往上突破,那么是否一定如此呢?真的已经万事俱备了吗?《大盘下一步精准方向!》

技术上来看,股指目前站上3100点,昨日收盘3131点,距离3140仅有8个点,若想有效突破3140点,成交量需要到2800亿水平,目前来看还是有点难度,只有等到缩量到一定的条件,蓝筹产生合力才能放量一举突破3140点。《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手中个股!》

  

所以,后面会直接突破吗?我们认为后面不会直接突破,而是还有回落,而回落也会以为机会的出现,那么后面我们的机会在何处?《高端研究报告免费送一次!》

机会挖掘:

1、主板市场继续重点关注一下国企改革和央企改革题材,包括第一批和第二批试点改革企业。

2、中小盘股市场我们继续看好高送转题材,特别是其中部分含权的次新股,更是具备较强的进攻性,投资者不妨给予密切跟踪和留意。《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一次手中个股!》 

大时代投顾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全面开拓金融资本市场投研业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紧跟资本市场动向。我们拥有业内尖端的实时资讯系统,为广大股民提供第一手金融市场最全面的信息;并且还拥有数十位业内顶尖操盘分析师,加上独家的分析与信息工具为广大股民解析大盘方向、个股内幕!

咨询专线:400-002-829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