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混改再上日程 市场等待出头鸟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文章来源: 微信公众号“爱股票APP”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指数全天单边震荡走低,最终全线收跌。盘面来看, 白酒、体育、健康中国等局部热点活跃,煤炭、高送转等跌幅较大。两市共37股涨停,赚钱效应明显下滑;总成交5473亿,量能基本持平。

1.政策猜想:混改再上日程

实现概率:65%

据报道,日前,发改委副主任刘鹤表示,要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关系国计民生和经济安全的重要领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

从盘面上看,尾盘指数一度小幅跳水,关键时刻中国联通强势护盘,直线拉升逾3%。作为混改概念的龙头,资金拉抬中国联通,说明对混改概念持续看好!

2.主力猜想:等待出头鸟

实现概率:70%

周一指数突破3100点后,已经在3100-3140的狭窄空间连续震荡了三天,既没人带头冲击3140,指数回落后又有场外资金进场接盘,导致目前这种不上不下的状态。

经过三天的调整,浮筹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目前市场就是缺少一只出头鸟,只要有资金带头振臂一呼,马上就会有资金跟风,突破3140并非难事!

3.技术猜想:探底回升

实现概率60% 

昨天准确判断今天的走势震荡回踩,但回踩不到位未能触碰8天均线,且本周三天的K线组合走出不标准的黄昏之星形态,理应为下跌中继。看大盘60分钟K线图如上,前后三轮波动模仿性质极强,急拉阶段已过,远离趋势线后必须回落,据此判断明天走势,如能给出长下影线探底回升为最佳,若反向的给出长上影线冲高回落则仍为下跌中继。

操作建议:轻仓做T。

4.大盘猜想:展开弱反弹

实现概率:65%

消息面暖风阵阵,养老金年内启动入市的消息,对市场情绪面具有很强的提振作用,资金风险偏好提升,有利于反弹行情走的更远。

具体来看,今天空头三次反扑,都未能击穿3100整点关口,大盘触及短期均线便明显反弹,抄底资金较为踊跃,市场强势特征凸显。指数回调空间基本到位,但调整时间不太够,预计明天延续调整概率大,其间或伴有弱反弹。

5.热点猜想:恒大概念股

实现概率:60%

恒大“准举牌”的梅雁吉祥,继昨天涨停后,今天逆天一字板,筹码锁定非常牢靠,相关恒大概念股国民技术金洲管道等均有不同程度拉升。

若明天梅雁吉祥继续涨停板,将刺激全体恒大概念股走强,关注位置较低,回调较为充分的腾达建设(600512)、宝鹰股份(002047)、金洲管道(002443)等。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