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美联储加息的市场预期 策略师认为没有“神秘数字”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去年,在美联储评估是否将利率区间的下端从零上调时,原美国财政部长Larry Summers注意到,在过去20年中,美联储每一次加息,期货市场对其加息可能性的定价都至少在70%。

美联储

美联储可能并不太担心市场对加息的预期。

去年,在美联储评估是否将利率区间的下端从零上调时,原美国财政部长Larry Summers注意到,在过去20年中,美联储每一次加息,期货市场对其加息可能性的定价都至少在70%。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底前加息的可能性为72%,但策略师们却认为,Summers所说的市场定价可能是美联储行动的一个必要条件,但或许不是充分条件。

请看策略师对市场预期是否会影响美联储行动的评论:

BMO Capital Markets (Ian Lyngen)

不认为美联储加息有什么“关键数字”,但从市场的角度来看,美联储“在让市场准备加息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是值得赞赏的”。

市场定价显然已经不再是美联储12月加息的障碍了。“如果他们担心会令市场意外的话,这个担忧已经消除了。”接下来的几周不会“实质上改变”市场对利率走向的预期,但将会决定过程是否会平坦的。

美国银行(Michelle Meyer)

目前市场定价是“恰当的”,这也是美联储试图传达信号的结果。

自9月份的会议和新闻发布会以来,美联储的信息都非常明确;官员们“清楚地暗示”年底前加息的意图,此后的讲话也强化了这一点。数据“总体良好”,足够为12月加息提供理由,但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不太可能强到令美联储被迫在11月份加息。

纽约梅隆银行(Marvin Loh)

当前的市场定价肯定让美联储更容易加息,因为肯定不会令市场震惊,尽管加息也必须“在经济上有足够的理由”。

11月加息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小。之所以有人认为11月可能加息,是因为这将显示美联储独立于金融市场表现,但目前来看,肯定没有。

瑞信(William Marshall)

如果市场维持当前的定价预期,那么将足以令美联储对加息感到舒适。让市场为年底前加息做准备的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了。

摩根大通(Michael Feroli)

如果美联储12月加息,“到召开那次会议的时候,预期将比现在更加高涨。”Feroli认为,2017年底以前,美联储总共将加息三次。

如果月均非农数据低于10万,那么行动的难度将加大,也很难说美联储是否可以不将大选视作风险事件,独立地采取行动。

麦格理(Thierry Wizman)

Wizman依然认为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75%,在美联储的决策中,时间是最重要的因素,时间越少,出现负面意外的可能性就越低。大选也很重要,因为如果维持政治上的现状,就能令利率正常化。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凤凰财经峰会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