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通快递登陆纽交所 首日破发大跌15.02%


来源:凤凰财经

据新浪科技10月28日消息,中通快递周四登录纽交所。中通快递10月2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首轮公开募股(IPO)申请,对外公布招股定价区间。据文件中中通的财务数据披露,该公司在2016年6月30日结束的本年度前6个月中,总营收为6.39亿美元,总运营成本和费用为5608万美元,净利润为1.15亿美元,基本及摊薄每股收益为0.16美元。

10月28日消息,中通快递今日登录纽交所。其开盘价为18.40美元,较19.50美元的定价低约5.6%,截至收盘中通快递大跌15.02%,报收16.57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中通快递是继2014年阿里巴巴以来在美国上市以来规模最大的IPO(首次公开募股),也有望成为今年美国最大的IPO。

中通快递10月2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首轮公开募股(IPO)申请,对外公布招股定价区间。招股书显示,摩根士丹利、高盛、华兴资本、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将担任承销商。同时,承销商可行使对A级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据文件中中通的财务数据披露,该公司在2016年6月30日结束的本年度前6个月中,总营收为6.39亿美元,总运营成本和费用为5608万美元,净利润为1.15亿美元,基本及摊薄每股收益为0.16美元。

截至6月30日,中通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3.1亿美元,固定资产为4亿美元,总资产为17.63亿美元。截至6月30日,借贷总额达4.12亿美元。

从募资金额来看,中通快递创国内民营快递企业上市募集资金最高记录。根据此前各家的重组公告,顺丰控股、圆通速递、申通快递拟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分别为不超过80亿元、23亿元、48亿元。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