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股之后还有更多妖股(附股)


来源:凤凰财经

近期的行情,牛股横生,让人的心脏受不了!首先要感谢恒大一直在不遗余力在举牌!今天首先送大家2个恒大参与股!《大盘下一步精准方向!》

中元股份(300018)昨晚晚间公布三季报,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公司2.95%股份,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第八位。另外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B持有公司约2%。恒大人寿合计共持有约4.95%股份,逼近举牌线。

积成电子(002339)昨晚晚间公布三季报,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A持有公司2.81%股份,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第八位。另外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传统组合B持有公司约2.15%。恒大人寿合计共持有约4.96%股份,逼近举牌线。

举牌已经炒作很久,ST摘帽也是年底操作方向!也会牛股横生!今天推荐一个低价股:摘帽+控股权转让+央企重组+ 60****!《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手中个股!》

  

1)60****是ST股,公司主业有了明显好转,2016年中报扭亏为盈,同比去年增长1倍多,目前价格仍在继续上涨,且旺季来临,公司2016年全年业绩大概率扭亏为盈!《高端研究报告免费送一次!》

2)60****控股股东与××××签订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30%多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由于同业竞争的关系,××××对60****进行重组是必然的选择,目前××××已作出了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

3、按照惯例!而60****则或将实现主业变更。如果60****集与××××重组顺利,或将拉开央企重组的大幕!想了解该股朋友添加下面微信号,免费赠送该股!

大时代投顾以“放眼全球,立足中国资本市场”为宗旨,全面开拓金融资本市场投研业务,把握全球经济脉搏,紧跟资本市场动向。我们拥有业内尖端的实时资讯系统,为广大股民提供第一手金融市场最全面的信息;并且还拥有数十位业内顶尖操盘分析师,加上独家的分析与信息工具为广大股民解析大盘方向、个股内幕!《顶级操盘手帮你分析一次手中个股!》 

咨询专线:400-002-829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责任编辑:易云浩 PF00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