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大消息刺激 万科A异动午后大涨超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万科A股股价高开高走,早盘涨幅为1.04%,午后股价继续走高,盘中涨幅超过4%,股价已接近26元。

沉寂多日的万科走势为何如此强劲,或与今日两大消息影响:

1、万科收购印力集团完成交割

2016年10月3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和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印力”)共同宣布,万科与若干合作方组成的联合收购平台入股印力的相关交易已顺利通过国家商务部审核,并完成了交割。至此,联合收购平台持有印力96.55%股权。黑石集团管理的房地产基金在转让大部分所持股权后,仍会保留少部分股权。

交易完成后,印力正式成为万科集团成员企业。

印力(原“深国投商置”)自2003年4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零售商业地产领域,先后与沃尔玛、凯德置地、摩根士丹利、凯雷等商业伙伴达成了深入合作。

2014年,万科正式提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十年战略转型计划,在传统的住宅业务以外,加大对消费体验地产、产业地产等新业务的探索与发展。

万科方面表示:“印力已深耕零售商业地产领域超过13年,积累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优质的商业资源,吸引了一批本土和海外业务伙伴与之并肩合作,入股印力将加快万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推动产品和业务升级,为股东创造更多长期稳定的投资价值。”

印力董事长兼CEO丁力业表示:“此次印力与万科携手,是基于双方在平台资源、团队协同和战略目标上相互认同。随着万科的加入,印力自身的商业资源、完善的业务平台和强大的零售物业开发和管理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未来,我们将着力打造与新股东的协同效应,实现资产优化和资源整合,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购物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创造价值的能力,从而把印力打造成为中国零售商业地产领域的领先企业。”

2、恒大持股万科比例升至7%

10月30日晚,廊坊发展公布了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经过第四次举牌,恒大地产持有公司76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

在上述《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还有一个细节引起市场关注:恒大持有万科的股份已经增至7%。而根据此前的公告,恒大通过多次买入持有万科6.82%的股份,这样意味着在8月份买入万科后,恒大在最近2个月内又购入了万科1980万股。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