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校园贷将面临整改 分期乐推多项举措净化校园市场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年,作为互联网金融重要分支的校园信贷也不例外,从年初至今,教育部、银监会等对校园信贷行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办法。

凤凰WEMONEY讯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年,作为互联网金融重要分支的校园信贷也不例外,从年初至今,教育部、银监会等对校园信贷行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办法。

在政策规范下,部分平台选择退出,部分平台选择转型。乐信集团创始人兼CEO肖文杰表示,分期乐将推出多项举措,终结校园信贷行业的乱象。

乐信集团旗下分期乐从大学生分期购买手机开始,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小微消费金融的公司。3年来,分期乐在大学生市场拓展了3C数码、运动户外、洗护美妆、教育培训等多个消费金融场景。

近百家网贷机构蜂拥进入大学生市场,其中既有互联网巨头的子公司,也有一些地方性的小贷平台,一时之间泥沙俱下,再加上大学生群体社会经验较薄弱,一些不法的地方小平台及民间放贷者为了追求短期利益出现虚假宣传、高利贷、非法中介欺诈等乱象。

针对这些乱象,肖文杰直言,“90%不合规平台将面临倒闭或转型,被市场和政策淘汰;真正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公司才能走到最后,分期乐将推出多项举措,净化和规范行业环境,终结行业乱象。”

首先,分期乐宣布将针对大学生市场,推出新品“乐助学”,助力大学生教育和成长。分期乐通过对接国内各大银行的资金,将产品利率控制在年化10%以内。

其次,分期乐将联合政府执法机关,加大对校园欺诈的打击力度。

再次,分期乐将对接传统金融机构的低成本资金,为用户提供更多免息和低息商品,用价格手段淘汰不良平台。

未来,分期乐还将响应教育部和银监会文件精神,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大学生群体,进行信用安全教育,邀请金融机构、监管机构、网信安全部门等专业人员在校内开展金融、网络安全教育,帮助大学生鉴别合规和不法网贷平台,增强大学生的信用安全意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树立科学的金融消费观念。

分期乐也将积极投入自身的互联网资源,传播财商知识,对平台上的数千万用户进行金融安全教育,引导大学生用户科学制定消费计划,结合实际,量入为出,提高大学生的金融理财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