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境界!孕妈Ella撅嘴卖萌,大秀性感锁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Ella

近日,Ella陈嘉桦在录制一档综艺节目时的新造型曝光,穿开领毛衣的她不时撅嘴卖萌,女人味十足。不少网友都表示,Ella当了妈妈之后更加性感。

怀孕之后,谈起育儿之道,Ella滔滔不绝。她感悟生了孩子之后自己带非常重要,“孩子在黄金时期吸收的都是父母给他(她)的,你亲自带领他(她)去体会人生、探索世界非常重要”。而谈及事业和家庭的选择,Ella表示有了小孩之后会寻找一个平衡,“前期很重要,但不要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也要懂得爱自己。”鼓励大家在带孩子的同时,也要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这样在未来,你的孩子也会像你一样更勇敢的追梦”。曾经的“假小子”,如今俨然一副准妈妈模样,并且Ella还将验孕棒当作礼物送给了好姐妹Selina和Hebe。

[责任编辑:suixm]

标签:Ella 怀孕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