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iMarkets

鲁比尼将赴北京参加凤凰财经峰会 并出席酒会


来源:凤凰财经

曾准确预言2008年金融风暴,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经济学家努里埃尔·鲁比尼将于11月19日来华,出席凤凰财经峰会投资家酒会暨晚宴及论坛,畅谈他对全球及中国经济走势的判断。

曾准确预言2008年金融风暴,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美国经济学家努里埃尔·鲁比尼将于11月19日来华,出席凤凰财经峰会投资家酒会暨晚宴及论坛,畅谈他对全球及中国经济走势的判断。

鲁比尼,美国经济学家,纽约大学经济学与国际商学教授。1998年至1999年,鲁比尼担任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资深经济学家。他因2006年准确预测美国次贷危机并声名鹊起,又于2008年上半年神准预言投资银行的倾覆而红遍全球,成为最抢手宏观经济学家。全球政治家、商界巨子对他的观点趋之若鹜,他却自诩为“世界流浪者”,游历世界各地却又保持相对距离,这种视角让他看到新兴市场危机和当前面临问题之间的一种延续性。

鲁比尼在哈佛的导师萨克斯(“休克疗法”之父)评价他:在数学和经济直觉方面有着非比寻常的天赋。

投资大师索罗斯说:“他是所有经济学家中最正确的一个。”

2016年11月19日,鲁比尼确认来华出席凤凰财经峰会酒会暨晚宴。

跟“末日博士”鲁比尼共进晚餐的机会,跟经济“先知”鲁比尼近距离交谈的机会,仅限50名额: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 PF017]

责任编辑: PF01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