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联想手机品牌将消失 陈旭东将回联想PC


来源:凤凰财经

2014年10月中旬,联想集团宣布将基于互联网平台,成立一家全新的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子公司,陈旭东出任首席执行官。2014年12月,陈旭东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透露,联想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的名字已经确定为“神奇工场”。

陈旭东

凤凰财经讯 11月3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联想移动将出现大幅调整,联想集团今后将不再推出联想品牌手机,原联想手机业务仍然保留但都划归到摩托罗拉名下。在人员方面,原联想移动联席总裁陈旭东将接手联想PC业务。

有消息称联想现任高级副总裁乔健将接替陈旭东的职位,负责中国区联想移动业务。乔健从1990年毕业后就加入联想集团工作,在联想拥有九年的市场推广及品牌推广经验。作为一名女性管理者,乔健2007年开始在联想内部成立了帮助女性员工发展的全球组织“联想女性领导力”。

现任联想高级副总裁乔健

截止发稿,联想方面对此尚未置评。

3日下午,联想将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届时业务调整和人员变动将会公布。

【附】陈旭东简历:

陈旭东于1993年加入联想,历任大区销售经理、西北区总经理、商用市场部助理总经理、销售商务部总经理、质量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总裁。

2003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渠道销售部总经理。

2005年4月起,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

2006年负责联想集团亚太区渠道销售及消费业务。

2008年12月至2009年12月,他先后负责联想集团亚太及俄罗斯区,以及联想集团新兴市场的战略和运营工作。

2009年12月起,担任联想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2011年11月,升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2014年4月起,担任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总裁。

2014年10月中旬,联想集团宣布将基于互联网平台,成立一家全新的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终端和服务业务子公司,陈旭东出任首席执行官。

2014年12月,陈旭东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透露,联想互联网业务子公司的名字已经确定为“神奇工场”。

2015年4月,神奇工场正式成立,陈旭东出任CEO。 2015年6月2日,出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及摩托罗拉管理委员会主席。

2016年01月15日,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管理层调整:陈旭东挂帅。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