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佼出任Live.me首席内容官 猎豹移动搅局移动直播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Live.me的大动作可谓一波接着一波,日前对外宣布刚刚找来台湾知名艺人黄子佼担任首席内容官兼代言人。Live.me这次请来黄子佼,不只是做名人代言,双方更在内容规划上有过多次讨论,预计接下来除了会带进更多名人直播,并打造不一样的旗舰级节目。黄子佼也表示,除了计划在Live.me打造更多网红,计划在平台上打造有别于传统电视节目的创新性的内容。他同时强调,他不是要自己当网红,所以不倾向自己在平台上做很多露出,主要目的是想帮助新主持人在直播平台上有更多机会、累积更多经验值,给他们一些提醒和帮助。虽然他一直以

中新网11月3日电 直播在全球各地引发热潮,各大网络巨头都纷纷布局直播市场。其中,猎豹移动推出的直播社交平台Live.me在全球时尚年轻人中日渐风靡。今年4月在美国推出,上线不到100天,Live.me就窜升至App Store、Google Play社交类排行榜前五名,至今全球已累积超过有1000万次下载。目前,Live.me已经在美国、台湾、日本、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相继上线。

11月5日,Live.me将在台北举办“CONNECT Live 台湾首届直播产业大会”。在CONNECT Live直播大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将分享移动互联网中的内容价值;猎豹移动副总裁兼Live.me产品负责人何雁丹会带领大家从Live.me看互联网的全球化;Brand Solutions at Studio 71的副总裁Justin Cadelago将详细阐述直播网红经济的商业模式和变现价值;黄子佼和林宥嘉将以亲身经验与大家畅谈成为网红的秘诀;LamiGirls则会与公众分享从LamiGirls变身人气主播的养成术;知名主持Lulu董路梓茵还会携手人气网红一同交流分享网红的明星之路……无论是网红、粉丝,还是投资者、业界同仁所关注的话题,在本次CONNECT Live直播大会都将精彩呈现。

今年8月中Live.me在台湾推出繁体中文版后,连串攻势和市场表现十分猛烈。

Live.me的大动作可谓一波接着一波,日前对外宣布刚刚找来台湾知名艺人黄子佼担任首席内容官兼代言人。Live.me这次请来黄子佼,不只是做名人代言,双方更在内容规划上有过多次讨论,预计接下来除了会带进更多名人直播,并打造不一样的旗舰级节目。黄子佼也表示,除了计划在Live.me打造更多网红,计划在平台上打造有别于传统电视节目的创新性的内容。他同时强调,他不是要自己当网红,所以不倾向自己在平台上做很多露出,主要目的是想帮助新主持人在直播平台上有更多机会、累积更多经验值,给他们一些提醒和帮助。虽然他一直以来都很愿意跟后辈分享主持经验,可是他认为分享得再多,还是需要有实战的机会,而借助Live.me这样的直播平台在他看来就是很好的磨练。

黄子佼在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都有着高人气和知名度,他一直以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深入人心。作为台湾主持界的“鬼马主持”,他不仅聪明机敏,还很勤奋,曾在2013年和2015年连续两次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而在主持谈话类节目过程中,黄子佼也表现出多面的才能,平时喜欢通过肢体语言搞怪的黄子佼,展现给观众不同于往常的亲和、知性的一面,他能在节目中以丰富的幕后故事、幽默的语言风格给节目塑造一种活跃、有内容、有文化感的风格,而他与嘉宾之间的沟通与观点的碰撞,也让节目更加紧凑、精彩。

与此同时,在大陆同样有着超高人气的林宥嘉,也成为了Live.me的合作艺人。日前,他刚刚通过Live.me与粉丝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直播互动,引发粉丝们惊叹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偶像林宥嘉,看到了难得一见的一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