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安保险牵手甜橙金融 玩转消费金融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0月28日,众安保险与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甜橙金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携手共建数据平台、风险管理模型、共同设计相关金融产品等。

凤凰WEMONEY讯 10月28日,众安保险与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甜橙金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携手共建数据平台、风险管理模型、共同设计相关金融产品等。

事实上,自2016年,众安保险与甜橙金融便已经牵手,在信用支付、保险及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

2016年3月,众安保险与甜橙金融双方上线运营商账户安全保障产品——翼支付账户安全险,后续逐渐上线银行卡盗刷险,意外险等产品。2016年4月,双方联手上线运营商第一款信用消费产品——甜橙白条。2016年9月,双方通过联合建模的形式,为用户、产品提供数据征信保障。合作半年多时间,不仅覆盖用户数量达百万级,而且展开数据、产品、营销等全方位的合作。

最新数据显示,众安保险拥有4.61亿用户,累计保单数已经到了58.29亿;其自动化承保率和理赔率都超过99%,对外合作渠道超过300多个。

甜橙金融成立于2011年3月,旗下包括翼支付、甜橙信用、橙分期、甜橙小贷、甜橙理财、交费易等品牌。2015年公司交易额达到7722亿元。据介绍,在支付领域,翼支付在移动支付应用排名位列前三,其线上、线下支付商户数已达到38万家,在水电煤等民生应用类商户接口覆盖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其财富管理至2015年底,资金管理规模达175亿元。

目前为止,双方已经累计为300万用户实现了账户授信。双方就如何共同应对客户场景式的需求找到直击用户的痛点,近期双方联合刚刚推出了围绕运营商的场景的电信诈骗险,以后老人可以不用担心外面打电话的骗子。

据众安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合作再度升级与深入。未来,众安保险将继续深入挖掘其专业的风险管理能力、大数据风控技术、信用消费服务等能力;甜橙金融则将持续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客户引流、支付服务、征信服务、数据支持与渠道开发等服务,共同构建互联网金融生态。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