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碧石女神地位遭挑衅?潘玮柏女装艳压罗志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玮柏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4日上午,陈小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自己和其他男星扮女装的照片,照片中潘玮柏扮相妖艳动人,让网友直呼认不出。随后,潘玮柏发微博称:“既然已曝光,就一次看个够。”并大方附上几张自己女装扮相的照片。

潘玮柏

照片中潘玮柏一席金色短发,纤长的假睫毛搭配鲜红的唇彩让“潘帅”女人味十足。潘玮柏像是对自己的扮相很满意,拉着陈小春和孙坚玩起了自拍,不仅摆出自拍必备剪刀手,迷离的眼神和微伸的舌头更让网友惊呼:“天呐!杀伤力太大,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潘玮柏

潘玮柏还笑称:“我觉得这位金发潘美比猪碧池美”,还艾特了罗志祥,爱凑热闹的网友纷纷评论:“潘帅难道要和朱碧池弄个组合?”“朱碧石跻身一线女星后首度遭遇强劲竞争对手!”“朱碧石哭倒在黄渤怀中。”

[责任编辑:zhangyu8]

标签:潘玮柏 罗志祥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