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氪空间东方科技园社区开业 会员体系联动全国


来源:凤凰财经

11月5日,氪空间创业节暨北京东方科技园社区开业典礼拉开帷幕,顶级创投机构、企业级金牌服务商、行业大佬、职场大咖及百家互联网企业和超过千名互联网人才齐聚现场,上演8小时不间断干货输出、高效投融资对接及招聘盛况。

氪空间总裁钟澍在致辞中就当前年轻人的职业规划做了重要分享,从行业、企业、老板三个维度阐述了选择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时刻保持对创新的敏感度和行业趋势的观察,选择有未来的行业,其次,在一个好的行业下,好的企业一定是“给你巨大压力和动力的企业”,“问题的暴露和‘混乱’其实是好企业的典型特征,因为所有人都在忙于解决问题”,最后,要选择一个对你要求严格,同样给你压力和动力的好老板。

在创业节发布区,氪空间首席运营官刘培荣、氪空间首席技术官吴峥首次对外详解了氪空间的空间产品升级理念、会员体系及智能生态系统,引发业界强烈关注。

空间产品升级:“大面积”+高互动

氪空间北京东方科技园社区位于朝阳区酒仙桥52号院1号楼B座2、3、4层,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可提供931个工位,作为氪空间第二批开业的代表性社区,其开业前签约率超过50%。

“面积更大”是氪空间未来社区拓展考虑的重要因素,大面积提供了更强的可塑性,让氪空间在对传统物业由内而外改造的过程中有了更大发挥空间,可以满足联合办公的灵活性空间设计、布局需求。另一方面,在氪空间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大面积”也满足了有整租需求的企业,进一步拓宽了联合办公的业务模式。目前,除东方科技园社区以外,同期开业的中关村科贸大厦社区和大成国际社区的面积分别为13000平和8200平,整租区域均已满租。

升级后的空间以促进资源互通、合作为标准,东方科技园社区延续了氪空间公共区域超过50%的布局理念,氪咖啡、休息区、会客区、互动区、健身区等公共区域更为丰富,在位置布局上采取了动静分离的模式,一方面为入驻成员之间的互通创造更多机会,另一方面又保障正常办公不受干扰。

会员体系扎根空间云端搭载

活动中,氪空间正式推出实体会员卡,并首次对会员卡背后的会员体系进行解读,目前,氪空间在全国10个城市拥有28座社区,在物理空间维度,入驻企业可享受专业的办公空间定制方案,入驻员工可实现工位、会议室、打印系统的随订随享,全国通用;顶级创投服务、专业企业培训、科技学院、工商财法税等企业级服务及线下社群活动等,均可满足会员在增值服务维度的多元化需求。可以说在规模化基础上,相对成熟标准的会员体系已经成为连接氪空间社群、空间、服务的重要纽带。

同时,氪空间还通过与体检行业领军企业美年大健康、高品质连锁人文酒店亚朵酒店AtourHotel、e袋洗等特约商户的合作,围绕入驻会员的健康、出行、娱乐、消费等维度提供专属优惠,让会员在体验高品质办公的同时享受更多惊喜。

可以说,氪空间的会员体系扎根于空间、贴合于服务、搭载在云端,也就是氪空间的智能生态系统,其中包括网络及监控系统、智能办公硬件系统、门禁系统、云打印系统等,根据入驻企业会员VIP等级开放不同程度的权益,也很好的保障了跨社区空间产品及服务的使用。

比如企业所需的财税、法务、创业指导、餐饮等更多增值服务,同样可以通过“云端”实现体验感和成长需求。而智能生态系统接入的丰富智能硬件,比如智能办公桌、智能办公柜、智能照明等,有效的推进办公形态的“智慧型”升级。

  

11月2日,国内最大规模办公空间提供商氪空间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普思资本和IDG资本共同投资,金额超过2亿人民币。未来,氪空间将进一步加速“五百千万”战略(即五年打造一个百城千店万亿产值的氪空间)布局,计划明年实现新增60个社区的布局。

[责任编辑: PF020]

责任编辑: PF02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