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iMarkets

龚建中、郑伟鹤、梁隽樟出席投资分享会


来源:凤凰财经

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梁隽樟,将出席2016凤凰财经峰会投资分享会,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在投融资、风投、并购等领域的投资经验。

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龚建中、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梁隽樟,将出席2016凤凰财经峰会投资分享会,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在投融资、风投、并购等领域的投资经验。

龚建中先生在金融市场和投资领域拥有数十年从业经验,自2005年起担任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领导了中银投资收购中国联通、华能电力、NBA中国、奇峰化纤、上海航空等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投资项目。

郑伟鹤先生是同创伟业的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同时也是中国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他以法律顾问身份参与了多个项目的上市、再融资,迄今拥有超过14年的私募股权投资与管理经验,他是“中国风险投资会中期人物”,曾被福布斯评为2014年中国最佳创投人之一。

梁隽樟先生于2013年4月合伙成立昆仲资本,关注初创期的创新企业,投资地域从中国到美国,其投资的微医集团(挂号网)估值到15亿美金,去年在新三板挂牌的红圈营销也是行业第一。谈未来,他说,新产业、新领域、新技术、新市场是四个着力的方向。

11月19日,东风A9首席赞助的凤凰财经峰会投资分享会上,龚建中、郑伟鹤、梁隽樟先生现场分享投资经验,并出席当晚投资家酒会暨晚宴,精益新高度,决策新格局。近距离自由式交谈与共进晚餐名额有限,报名请扫码: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 PF017]

责任编辑: PF01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