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财网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办 外地用户称“不虚此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刘先生也是抱财网的资深用户,但与陈阿姨不同的是,这是他第一次“远道而来”来参加抱财网的投资人见面会。原来,刘先生家并不在北京,为了参加见面会,他特意乘高铁从上海赶到北京。当他争取到提问的话筒,道出内心疑惑的“资金存管”问题后,现场投资人纷纷点头表示赞成。

10月27日,本来已是深秋时节的北京又下了一场小雨,室外的温度很低。这天一大早,家住北京朝阳区的陈阿姨便早早出发,跨越大半个北京城,到中关村创业大街来参加抱财网“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投资人见面会。

“我从2014年就开始关注互联网金融,到现在为止投了将近十家平台了。”与一般理财观念保守的“老年人”不同,陈阿姨很懂得“赶潮流”,早在互联网金融兴起之初就搭上了“P2P投资”这趟列。当老街坊、老同事们还盘算着买哪家银行的理财产品时,她便想着怎样能扩大投资收益了。

虽然一些互金平台在成立不久就获得一群像陈阿姨这样的忠实粉丝,但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生事物,更多的人还是选择了观望。

“刚玩P2P时,我也有些顾虑,毕竟是实打实的真金白银,不能轻易就投进去。” 陈阿姨说:“我采取的办法比较传统,就是到P2P公司实地考察,毕竟眼见为实。”

为了打消自己和家人的顾虑,陈阿姨和老伴儿来到位于中关村的抱财网,进行“实地考察”。在向专业客服全面了解了抱财网产品、运营模式、风险控制、信息披露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见到了几位创始团队成员之后,她从内心里笃定这是一家靠谱的平台,放心地投了第一笔钱。

随后的两年里,抱财网但凡举办见面会,陈阿姨都会来参加。“见面会这种形式很好,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问平台负责人。”陈阿姨对这种开诚布公的沟通形式十分认可。10月27日的见面会上,她也代表投资人问了一个最关心的问题:抱财网围绕着监管细则的出台,会进行哪些调整?

  图为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在阐述平台发展近况

  图为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在阐述平台发展近况

对此,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表示:“对于抱财网来说,目前需要调整的是标的额度问题。抱财网会增加小额标的供应,在小额标的分布的业务领域增加了投入。对于平台的大额标,在项目到期后会完成还款。”

提出类似犀利问题的还有来自上海的刘先生。他的问题是:抱财网“资金存管”进行得如何?抱财网张志威回应称:“目前抱财网正在和某银行洽谈,我们的股东背景和资质等方面都满足要求,目前正在按部就班的推进。”

刘先生也是抱财网的资深用户,但与陈阿姨不同的是,这是他第一次“远道而来”来参加抱财网的投资人见面会。原来,刘先生家并不在北京,为了参加见面会,他特意乘高铁从上海赶到北京。当他争取到提问的话筒,道出内心疑惑的“资金存管”问题后,现场投资人纷纷点头表示赞成。

好不容易来一次,刘先生握紧话筒,一口气向高管团队提了好几个问题。“整改期,收益利率会不会下降?产品的安全性怎样?”这些问题既是刘先生想问的,也同样是其他投资人普遍关心的,都一一得到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张志威、徐展勤以及副总裁林凯的详细解答。

  图为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在跟投资人进行交流

  图为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在跟投资人进行交流

被主持人问及“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抱财网进行投资”,刘先生表示,他是看中了抱财网的上市系背景和稳健的发展策略。此前,刘先生也曾在某名声鹤起的P2P平台投资,不巧发生了标的逾期情况,虽然后来资金被返还,但这种经历刘先生每每想起来,仍心有余悸。后来他转战抱财网,投资一年多来,抱财网从未有过一笔项目逾期,刘先生每笔投资都能按时还本付息。

“抱财网的稳健让我很放心,特别是今天来到这和创始团队交流后,发现他们都是律师出身,回答问题没有夸夸其谈、避重就轻,很真诚也很朴实,值得信赖。” 他说道。

据笔者了解,本次抱财网投资人见面会,像刘先生这样,从外地赶来的投资者有近十位,分别来自河北、天津、上海、陕西、广东、湖北等地区。

而投资人见面会作为让用户充分了解平台的一个有效途径,此前抱财网曾在京多次举办。今后,为了让全国各地的用户更方便地与平台进行交流,抱财网投资人见面会还将在杭州、广州等城市开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