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无川不出牛 布局一股博反包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天提示了下今天面临的风险,就是美国大选带来的直接冲击。虽然早盘亚太股市都是小幅高开,A股盘面表现的也不错,但是随着特朗普一路领先希拉里,情绪开始发生变化。日本和香港股市的跳水直接影响了盘面,指数也一度跌破3100点。不过细心的看下盘面,还是有些信号说明今天大盘根本就不差的,首先是今天早盘就有很多个股封板,金路集团的三板带动了嘉麟杰国栋建设这些股权转让概念跟风;其次,次新股板块全天表现很强势,早盘中潜股份、新鸿泰纷纷涨停,午后彻底发酵刺激更多小弟助攻。最后,全天只有一只个股跌停,说明情绪不是很差。

今天盘面,早盘不少资金就发动攻势,依旧围绕股权变更这个板块深度挖掘,不仅把金路集团做成了3板龙头,还直接把嘉麟杰拉板,看着嘉麟杰那K线实在佩服的没话说。盘中次新股表现的也很惊艳,收盘涨停了6家,也成为午后刺激大盘反攻的功臣板块。但是临近收盘,特朗普就认总统的消息传来,指数再度回落,黄金板块则趁着兵荒马乱尾盘突袭回封。

.今天看了下盘面,最近四川出牛股,而且都是疯牛,之前抗战有句话叫无川不成军,现在A股也是无川不成牛啊,四川双马泸天化、国栋建设、金路集团悉数全是。

我今天早盘没有什么仓位,等尾盘美国大选明朗后布局了博彦科技。买这股也是看图形是经典的攻击迫线,最近反包的个股案例太多,我就选它做反包了。

后市判断:特朗普当选后虽然全球市场巨震,不过大A股表现的相对强势,虽然不能说完全独善其身,但是题材个股行情依旧存在。今天资金的情绪也还是比较亢奋的,量能今天还是放量的,也说明一旦出现无量大跌很容易出现抄底盘。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