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吹响集结号指数再现突破 重仓股如愿反包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晚美股大涨,黄金直接崩盘,是有些出乎意料。我昨天中午收盘前清掉了手里的黄金,就是担心无论选举结果如何黄金都会冲高回落,所以追黄金的资金就是后知后觉的买单资金了。临近收盘前布局的博彦科技今天就是赌反包,看到了外盘市场不错,也增加了不少反包的机会。

今天盘面,早盘还是很火热的,我虽然明白今天A股肯定是高开,但是没想到能跳空这么多,而且金路集团嘉麟杰更是直接一字涨停,市场简直强的出乎想象。虽然后面嘉麟杰因为前期锁仓资金全部出货被砸,不过丝毫没有影响资金的做多情绪。次新股板块龙头通用股份昨天深南哥力顶涨停,今天继续拉涨停,不愧是市场游资的榜样,格局确实大。然后通用股份的强势也刺激了其他次新股的集体跟风,不过说实话这些一线确实是借力打力的高手,早盘先拉振华股份直接盘活了次新股整个板块。全天看,依旧是股权变更(包括股权冻结和股权转让)和次新股的天下,其他题材号召力没法相提并论。

我今天开盘仔细观察博彦科技,感觉能直接冲高拉升,不过没曾想到高开3%后有一波下杀,当时盘面显示股权板块很火热,我担心做反包的资金会被吸引到股权板块,所以就见好就收了,没有卖在高点,比较可惜。随后因为要和风投碰面,就没再看盘和操作,错过了今天不错的行情。

后市判断:类似6-24的走势,大V后第二天又来一个大阳,而且还是跳空这么多的阳线。这位置能这么强的突破,后市行情会挺好的,下方缺口几天内应该不会回补。最近还是找龙头股和强势股来做,对于没人理睬的弱势股还是少碰为妙。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