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牛散首周赚超6% “陈成奇”连续5日领跑榜单获周冠军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凤凰炒股总决赛于11月7日重磅开启!选拔赛期间表现优秀的19位选手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再度开战,总决赛为期三个月,19位选手共操盘8000万实盘资金。总决赛首周比拼结束,从收益上看,14位选手目前盈利,其中“陈成奇”周赚7.04%获首周冠军、“牛一k”、“花落杨家2015”两位选手上周收益超6%,5位选手暂时亏损;从操作情况上看,19位选手均已完成建仓;从仓位上看,10位选手持仓在九成之上,仅“YZW298”一人空仓。

  

点此看总决赛19位选手排名

首周比赛表现最好的选手当属“陈成奇”,选手在总决赛开赛首日便捕捉到安记食品这只涨停股,该股当日收益10%。安记食品是次新股,自10月27日起进入上升通道,在选手建仓前7个交易日拉出6根阳线,安记食品7日午后受到资金关注尾盘放量涨停,选手以1.4%的日收益在11月7日确认领先地位。随后几个交易日,次新股高烧不退,选手7日建仓的朗迪集团在11月9日收获涨停,8日建仓的超讯通信在8、9、10连续3日大涨,“陈成奇”在10日收益达10.54%再创新高。11月11日是上周比赛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二八分化明显,赚钱效应不佳。当日次新股分化明显,“陈成奇”持仓的几只次新股有不同幅度的跳水,导致选手收益回撤,但因上周前几个交易日的出色发挥,“陈成奇”最终以7.04%的周收益成为总决赛首周冠军,连续在榜首领跑5日。

“牛一k”上周收益6.64%排名第二,选手操作频率并不高,7日建仓的国金证券南山铝业凌钢股份靖远煤电目前仍在持有。除去首日建仓,选手仅有10日早盘减仓少部分南山铝业一笔操作。近期商品期货走牛,其中以铜为代表的有色品种表现抢眼,传导至股市激发资金追捧有色概念的热情。11日有色板块成为市场最热风口,选手持有的南山铝业涨停,浮盈达21%。

“花落杨家2015”上周收益6.11%排名第三,选手在11月9日、10日两个交易日大赚8.4%。“花落杨家2015”在9日早盘63.61元建仓来伊份,午后68.72元卖出,尾盘68.61元接回,10日73.6元清仓,成功对来伊份做T大赚15.7%。来伊份是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休闲食品的领先品牌,10月12日上市后连拉14个涨停板成为新一代次新股妖王,股价不断创出新高。大恒科技与花王股份同样为选手创造不菲收益,选手在9日建仓的徐翔概念龙头大恒科技当日封涨停,10日清仓赚7%。花王股份作为8月26日上市的次新股近期走势强劲,选手于9日63.01元建仓花王股份,10日69.93元卖出赚11%。

以上三位选手在上一周表现较为抢眼,其余选手也有精彩的操作。大赛总冠军“libingxing1982” 在11日早盘建仓有色概念龙头股江西铜业,当日收获涨停;T神“lqxwcg”对亚泰国际高抛低吸,通过做T该股浮盈近20%;捉妖高手“耐心的如意”10日买入的中潜股份11日缩量涨停,该股两天浮盈15%;“牛魔方”在9、10两日连抓涨停股;“彩梦飞10278”10日建仓安图生物收获涨停,次日卖出赚8.5%;“雪球一号”9日建仓天润数娱,次日止盈赚8%。

“百色老枪”上周亏损6.51%,是总决赛排名的最后一位。按照规定,账户亏损达10%选手将失去操盘资格退出总决赛,该选手有出局风险。值得一提的是,“百色老枪”在11月8日一度亏损超6%同样有出局风险,但其在9日完成逆袭。11月9日股权变更概念大涨,选手当时持仓的武昌鱼泸天化四川双马国栋建设4股全线飙涨,“百色老枪”当日赚4.2%上演绝地反击。“百色老枪”目前持仓深华发A准油股份煌上煌、金盾股份,能否再次逆转局势,让我们拭目以待!想知道大赛高手盘中如何操作可参与短信订阅,实时追踪他们的操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