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跟买牛散1股赚34% 订阅看18大高手明日最新操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1月12日,沪指涨0.44%,收于3210,成交3470亿元。盘面上,早盘在煤炭、券商等权重股带领下,指数走高。但盘中市场整体出现震荡回落,临近尾盘高送转概念股发力,沪指收出三连阳。 

目前的市场近期出现明显的二八分化,题材股的赚钱效应开始逐渐下降,但大赛高手“牛魔方”于11月9日买入的福建金森近日来却是涨停不断,选手当时的买入价格为43.44,而今日的收盘价已经高达58.29,4日收益率高达34%。福建金森是高送转预期概念股,同时该股近期走势有明显的庄股嫌疑。选手9日买入该股当天即收获涨停,9日晚,公司公告称因价格波动过大而停牌自查,11日公司称未发现未披露信息并于当日复牌,当日该股再度涨停。今日该股低开高走,临近尾盘封上涨停,但在收盘前一分钟打开,收盘涨幅9.92%。今日选手还买入了南山铝业和仙坛股份两只个股,其中南山铝业是有色金属板块中的个股,近期有色金属受期货价格影响出现上涨行情;仙坛股份是高送转预期概念股,今日尾盘该股同样有所发力。 

“牛魔方”短信提示

大赛另一名高手的持仓股中也出现了涨停,大赛高手“终有一天能悟道”于11月7日打板买入的河北宣工今日复牌,选手成功收获一字板。河北宣工是复牌概念股,公司以29亿收购南非最大铜矿和2亿吨铁矿石,该股近期表现抢眼。 

大赛高手“雪球一号”今日止盈卖出中能电气、清仓微套的神州高铁,重新布局新宏泰、振华科技两股。对于持有的正平股份,选手今日以减仓操作为主。 

而“libingxing1982”今日选择了清仓所有的股票,而且并没有新进仓位。但选手上一个交易日买入的江西铜业,今日卖出后收益率已经高达19%,选手短暂的空仓更像是更好的等待新的猎物。 

“lqxwcg”今日继续新开仓了海南矿业、无锡银行、恒源煤电开滦股份四只股票,卖出了川环科技、康斯特、常熟银行。其中选手在常熟银行该股上获利丰厚,常熟银行今日盘中封上涨停,但尾盘打开,选手在回落后止盈卖出,获利3%。今日选手新进的无锡银行也同为次新股,选手早盘以绿盘价格买入,粉丝若跟买,收盘可获利3%。  

用户可以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助力自己的成功。(月度订阅998元) 

温馨提示:

如有网友订阅后没有收到订阅成功的短信通知,请及时联系大赛订阅客服:3470566465。同时,请不要回复系统短信,否则有可能会造成系统自动退订。

近来偶有网友反馈短信接收不到,后台数据显示其中大部分是用户手机终端的原因,建议大家定期关机重启一下手机,定期清理短信内存和手机空间,同时不要下载具有拦截功能的手机软件。有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客服。

订阅时间一个月,30天,订阅后不能退。(订阅时间自订阅成功起计算,如:11月14日月度订阅成功,计算时间为11月14日至12月13日)

高手有被平仓的风险,一旦高手被平仓,订阅即到期,余额不予返还。“百色老枪”选手因操作达到平仓线,已经结束本次操盘历程,将停止订阅。

总决赛订阅不再发送每笔成交股数,以委托占总资产比例代替。

撤单同样有短信提示。

注:最终解释权归凤凰炒股大赛所有。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责任编辑:曾国军 PF008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