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博多车站前道路塌方现大坑 一周后恢复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报道,在“博多站前大道”的施工现场,福冈市长高岛宗一郎确认完工后,博多署长藤林信康下令点亮信号灯。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8日,日本福冈,JR博多站附近的十字路口公路忽然塌陷,出现一个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于日本福冈市JR博多站前发生的塌方事故,当地时间本月15日黎明,塌方路段的填埋和铺装作业已经完工,清晨5点起,行人及辆已可以通行。

据报道,在“博多站前大道”的施工现场,福冈市长高岛宗一郎确认完工后,博多署长藤林信康下令点亮信号灯。

当地时间8日清晨5点过后,自塌方事故发生以来时隔整一周,道路通行成为可能,周边也恢复至往常状态。

清晨5点过后,路过填埋现场“博多站前2丁目路口”的行人们纷纷表示“不用绕路真是太好了”、“修复比想象的要快”等。周边三栋大楼的避难劝告也在最后一刻得以解除,店铺及写字楼已开始为重新营业做准备。

据了解,今年11月8日,日本福冈JR博多站附近的十字路口公路忽然塌陷,出现一个大坑,导致交通混乱及停电。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