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我贷助力全球创业周 免平台手续费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将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日在上海科技馆拉开帷幕。

凤凰WEMONEY讯 2016(第十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将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日在上海科技馆拉开帷幕。本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创业基金会或EFG)主办,创业接力集团承办,预计参会人数将会超过10000人,直接受益创业青年约20万。

“你我贷”助力本次“全球创业周”,将免除平台手续费,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6月,系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近5年的发展,你我贷已为30万用户提供融资服务。

据悉,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的此次创业周,是创业领域的顶级盛会,将在158个国家同时举行,着力推动全球创业事业的发展。2016年,创业周将聚集众多创业服务机构、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在7天内举办67场创业主题活动,100多个创业企业外场展览。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