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上证50护盘“后遗症”发酵 东北振兴试风口


来源:凤凰财经

上海国资改革板块,龙一上海凤凰,龙二上海物贸,龙三申达股份。不过也有分析认为上海凤凰炒作的是摩拜单概念。

港口航运板块中海集运高开,中远航运中国远洋分别跟风,主要还是受益于bdi指数的大涨,不过整个板块高开有点多了,谨防被砸盘。

沪指3198,低开0.2%,一度破位5日均线,昨尾盘上证50,而不是蓝筹板块合力护盘的后遗症开始发酵,早盘启动调整,反抽并不靠谱,3190仍是实际支撑。 

振兴东北概念昨日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国家大力发展东北、推动东北经济发展,龙头中兴商业封死二版,其余个股均有跟风,炒作逻辑就是最近国家层面一直在推动东北经济发展,相关个股逢利好消息直接大幅拉升,可以尝试逢低挖掘相关概念股。 

更多盘中龙头股,请下载天天看盘APP,或登录http://www.ourkp.com/天天看盘,投机客都在用的看盘利器,盘中第一时间提供龙头股异动和突发消息股票池。 (二维码图片) 扫描识别二维码或者APP Store搜索天天看盘,手机上天天看盘。

[责任编辑:zhangkong]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