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凤凰财经峰会李亚致辞:以品质内容促进决策与市场对话


来源:凤凰财经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ldq

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

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在20日的开幕致辞时表示,凤凰网一直坚守着提供品质内容做思想与智慧的供应商,并且也组织了多次像今天这样的社会多元意见的这种对话平台,而凤凰网旗下的一点资讯也通过其独特的私人定制、价值阅读的理念,提倡不仅要让我们的新闻资讯有料、有趣,更要有用、有品,与凤凰一起扮演着在一个媒体变革、社会转型时代一个不可获取的品质内容供应商的角色。

以下为致辞全文:

李亚:尊敬的各位嘉宾,感谢您再次参与凤凰财经峰会,我也想向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一点资讯客户端收看本次财经峰会视频直播与图文专题报道的网友们感谢您对我们财经峰会的持续关注。

从2012年到今天,伴随着中共十八大而生的凤凰财经峰会已经走到了第5个年头,助力呼吁市场改革,推动市场经济建设,为中国经济的顶层决策设计建言献策,提现了凤凰作为主流华语媒体的责任与担当。过去五年在我们所处的传媒传播领域,也遭遇了巨大的变化,由社交网络和个性化推荐来进行内容的传播,这样的范式对就旧有的传媒和传播带来了巨大的生机,也带来了决大的挑战。可能在座各位也感觉到在这样碎片化、社交化传播的格局下,有时候怂动性的、娱乐化的、情绪化的这样的传播压倒了传统媒体时代这种对于真实客观全面理性全面内容这样的诉求,在这样的压力下,凤凰网一直坚守着做提供高品质内容、做思想与智慧的供应商的本心,并且也组织了多次像今天这样的涵盖社会多元意见的对话平台,而凤凰网旗下的一点资讯也通过其独特的私人定制、价值阅读的理念,提倡不仅要让我们的新闻资讯有料、有趣,更要有用、有品,与凤凰一起在一个媒体变革、社会转型时代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品质内容供应商的角色。

2016年也是中国供给侧改革的开启之年,凤凰财经峰会也适应用户的需求,推动凤凰财经峰会自身的供给侧改革,从今年起,我们将以市场与决策为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主旨,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平台,推动投资者与决策层进一步增进理解互信,从国内、国际两个角度来把脉中国经济,服务资本市场,满足投资者的价值兴趣与需求。

昨天晚上,通过凤凰卫视,我也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在智利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的视频,习主席演讲给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习近平主席在演讲中提到坚定的推进经济一体化,要坚定的推进我们国内的供给侧结构改革,并且要努力实现让中国5千万多人脱贫的这样一个宏伟的计划,让改革真正授惠于我们的大众,当下中国所处的经济环境,以及在美国大选、英国脱欧后所面临的全球局势,贸易全球化所遭遇的挑战都使得未来的改革有非常多的矛盾需要去处理和平衡。

在维护宏观经济稳定的情况下,推进改革势必影响各方利益的分配,各项政策都有巨大的不确定性,这将影响到各投资者的决策。这些决策将影响到这些决策人的企业以及投资发展趋势和产业方向,作为媒体机构,凤凰财经峰会尽力去提供一个让决策层与中国乃至国际市场参与者相互沟通的机会,让市场更有效的获得中国的信息去思考,并提供更有效更及时信息,将其反馈给决策层作为参考,使大家做出更为正确的价值判断。

凤凰网持续关注中国经济,关注中国的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建设。昨晚在这里举行的投资家酒会上,朋友见证了凤凰财经研究院的成立,今后我们将投入更大的精力热情。

研究院以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为重要领域,向投资人提供宝贵的决策支持,并提供多角度多元化,具有市场价值的财经信息,以及系列的产品服务,去打造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层交流平台。今天的峰会就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衷心感谢各位来宾,感谢凤凰的新老朋友,希望各位嘉宾畅所欲言,祝愿本届财经峰会取得丰硕的成果,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李亚致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0/ea12d424-be30-4bea-9762-1e93c290e81d.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