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证券

包道格:里根和克林顿都曾对中国放狠话 随后再推翻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凤凰”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rdquo

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副院长包道格参加凤凰峰会

凤凰财经讯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凤凰”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

美国前驻台湾代表、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副院长包道格先生在峰会上表示,当里根和克林顿上台时,都对中国放狠话,但他们在几个月后都推翻了。

以下为包道格发言实录:

包道格:实际上大选这块,前面有两个例子也是有这样一个总统,他当时说要非常强硬的对待中国,当时说出来的,里根在80年代的时候也是要说要任命台北,要跟中国建立一个新的关系,这个承诺一个半月之后就消亡了,他选了乔治·普拉特·舒尔茨来作为这个国务卿,这个国务卿是非常支持中美关系的,在1992年的克林顿在选举的时候说人权,他说中国不改善人权我们将封锁贸易,很快我们就可以看到在一两个月之内这个政策是相互之间有很多内部冲突的,没有办法执行下去的,现在我们有特朗批,他也承诺给美国人民说他不像奥巴马一样,他要给人民带来希望和变化,这个时候他们会得到这个变化。所以他对人民作出一个非常郑重的承诺,我们不知道国务卿会是谁,也不知道政策会是什么样的,到底会不会有一些矛盾,会不会有一个重新的倒向等等,如果他没有带来变化的话,那么他这个政府也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所以我觉得会更多的忧虑这一块,如果我是中国人的话我会更加的忧虑一些,不管是经济方面还有战略方面,因为他想美国在一次伟大,尤其是在军事,包括在未来的部署方面。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