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证券

尹中立:供给侧改革概念股走高 受益于相关行业减税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rdquo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

凤凰财经讯 2016年11月19—20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6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今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尹中立在凤凰财经峰会《走出股市迷局》圆桌论坛上表示,本届政府一致致力于减税,但股市是会观察实际效果的,供给侧改革相关板块今年以来在股市确实获得利益。

以下为圆桌论坛实录:

尹中立:我觉得减税应该说这届政府一直是致力于做这件事情,但是这个股票市场是很现实的,就是说看你这个政策力度能够落实到多大的程度,比如说供给侧改革,在今年的股票市场就有明显的反应,供给侧改革在今年年初对这些过剩产能严格向着产能扩张,所以这些无论是钢铁也好,煤炭也好,有色金属也好,这三个主要的过剩产能供给侧改革的对象,今年的价格都有明显的回升,在股票市场也得到了明显的反应,我们统计主要20个行业当中这3个产能过剩的行业都超出了指数的收益率,尤其是有色、煤炭,它的收益率甚至是20%,也就是说截止到第三季度末。而整个指数实际上是负的百分之十几,所以一个行业的指数超出了综合指数30个百分点以上,所以这供给侧改革落到了实处了,在股票市场有明显的反应。

至于减税,因为涉及到的面太广,影响还没有办法显现。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