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新计票也没用!希拉里的最后希望破灭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希拉里最后的“负隅顽抗”正式宣告失败。此前其竞选团队提出大选票数有误,试图通过重新计票改变选举结果,将希拉里送进白宫。

  

希拉里团队参与重新计票中

【最后一役 问鼎白宫】更多美国大选精彩内容,请点击专题

【从五环路遥看五大湖】我们熬夜陪你看大选(48小时现场直击)

希拉里最后的“负隅顽抗”正式宣告失败。此前其竞选团队提出大选票数有误,试图通过重新计票改变选举结果,将希拉里送进白宫。

目前,三个最关键的“摇摆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西根州对于重新计票并不太热衷,其中宾夕法尼亚州已经明确拒绝重新计票。

然而,希拉里只有在三个“摇摆州”全部翻盘才能当选美国总统。宾州的拒绝,让希拉里问鼎白宫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

发起人不是希拉里但其团队深度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提出重新计票要求的并不是希拉里或其团队,而是2016美国总统大选的另一名候选人--吉尔.斯坦(Jill Stein)。她是一名美国医生,代表绿党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和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绿党是典型的“陪跑”的小党派,只能从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两党阵营夹缝中取得个位数的支持率无。

虽然不是希拉里发起的,但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仍然深度参与其中。希拉里竞选法律总顾问Marc Elias上周六表示,他们原本未计划要求重新计票,但愿意参加斯坦发起的重新计票,以确保希拉里的利益在此过程中被照顾到。

Elias表示,他们充分意识到特朗普在这些州中选票最接近的密歇根州领先希拉里的票数大大超过重新计票当选需要克服的最大差距。但无论是否有可能改变任何一州的结果,他们觉得原则上有必要确保其竞选活动在任何法庭审理中得到合法代表并监督重新计票过程。

宾夕法尼亚州拒绝重新计票要求

 

宾州拒绝重新计票:已错过申请重新计票的截止日期

希拉里重新计算选票的美梦已经破碎。宾夕法尼亚州拒绝了绿党要求重新计票的请求,理由为绿党申请超过了重新计票的期限,而希拉里需要三个州(威斯康星、宾州、密歇根)全部翻盘才有希望。

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场希拉里完败于总统特朗普的选举存在着电子计票机器被黑客攻击的可能。希拉里团队在承认败选后再次试图加入绿党重新计票,宾夕法尼亚直接击碎了希拉里的迷梦。

威斯康辛接受重新计票申请,但拒绝手动计票

威斯康辛州本地媒体周一(11月28日)报道,威斯康辛州的州选举官员表示他们并没有发现选举结果已经或可能被篡改,他们预计重新计票的结果会继续维持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本州的胜利。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于美东时间周一上午开会,批准重新计票的时间安排,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Jill Stein)上周在该州成功提出了重新计票申请。该州选举委员会虽然接受了重新计票申请,但明确拒绝手动计票申请。

特朗普在威斯康辛州领先希拉里仅仅2万多票。但绿党候选人Jill Stein则要求威斯康辛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重选计票。Jill Stein声称“这是一个黑客大选”。Jill Stein认为在11月8日选举的结果中,存在欺诈行为,影响了投票的结果。威斯康星州选举官员驳斥Jill Stein的建议。

根据威斯康辛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Mark Thomsen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对民调工作者以及系统是如何工作的攻击。”威斯康星的选举主管Ross Hein表示,“如果要访问设备,那么必须将设备拿到手里,因为机器是无法连接到互联网的。”

密西根州判定特朗普获胜:同样面对重新计票请求

据美联社报道,密西根州官方消息确认,特朗普在该州获胜,赢得16张选举人票,未来预计会有重新计票的请求。在密歇根州,斯坦的竞选团队仍在筹款以推动重新计票,这项申请必须最迟于周三提出。

特朗普猛烈回应

特朗普周日发推文反驳了有关其胜选不合法的指责,猛烈抨击了那些以希拉里普选票多200多万票为依据的批评者。

特朗普在推文上称,自己不仅在选举人票上大幅领先,如果将数百万非法投票的人除去,他在普选票上同样获胜。特朗普没有为这一断言提供任何佐证。没有证据显示有大量非法移民参与投票。投票仅限美国公民。

希拉里翻盘无望

尽管希拉里在普选中大幅领先,但上述拟重计选票不太可能改变这场特朗普胜出的激烈选战结果。

特朗普在密歇根州领先希拉里近1.1万张选票,在威斯康辛州领先超过2万张选票,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近7.1万张选票。希拉里要问鼎白宫需将这三个州重新计票全部拿下,而她与特朗普的支持选票数量相差逾10万张——甚至希拉里的竞选团队也承认,如果缺乏大规模舞弊证据,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除非希拉里能重新计票并且改变这三个州的投票结果,才能当选美国总统。然而现在宾州已经明确拒绝重新计票。希拉里翻盘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头条姐/综合)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