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这个小缺口不回补大盘必调整 涨停股预测


来源:凤凰财经

【UP策略】缺口未补或迎周线级别调整周二沪深两市低开,盘中依旧延续“沪强深弱”格局,沪指在蓝筹股带动下,再创年内新高,一度站上3300点。但是中小创却与主板出现明显翘翘板效应,

【UP策略】

缺口未补或迎周线级别调整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盘中依旧延续“沪强深弱”格局,沪指在蓝筹股带动下,再创年内新高,一度站上3300点。但是中小创却与主板出现明显翘翘板效应,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盘中一度上攻,但后继乏力,无功而返。

消息面上,上海住建委宣布29日起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楼市调控加码,资金或回流股市。在房地产这一最主要配置途径受压的背景下,股票市场毫无疑问会受到更大的关注,成为各路资金“逐鹿”的最佳场所。

资金方面,Shibor利率连续第14个交易日全线上涨,央行公开市场连续4日净回笼,市场资金面紧张情绪逐步升温。另外,数据显示截至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67.2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6.4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70.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69亿元;两市合计9637.55亿元,增加79.18亿元。两融余额继续呈现增长趋势,预示场外资金仍在持续涌入市场。总体来看,两融的不断攀升,预示着资金对A 股当前形势依然乐观,市场风险偏好仍在。

技术上看,沪指28日低开后对,28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但最终还剩1个点未补,市场量能也随之放大。目前来看,沪指数若短期不能回补剩下的“缺口”,就必须快速放量突破3300点拉开与“缺口”的距离, 才能继续形成上攻态势,否则将面临调整。

总体来看,市场分化格局并未得到改观,在大盘指数上攻时跌停板上却频频出现跌停个股,市场分歧加剧,指数的冲高回落显示上方压力仍然较大,在压力没有消化之前,短期指数将出现震荡反复。建议投资者暂时止盈观望,控制仓位。

当日大势舆情观察:

1. 我国首款亿级并发云服务器系统实现量产

2. 我国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

3. 外汇局:支持真实合规的对外直接投资打击虚假行为

4. 能源局印发风电、水电发展“十三五”规划

5. 央行否认有关其要求银行停发个人住房贷款

6. 我国将进一步开放油气、铀勘探开发市场

7. 我国将探索时速400公里以上高铁成套建造技术

8. 中国铁建中标2022年世界杯主体育场工程

9. 广西推进6家制糖企业战略重组

10. 中国建筑龙虎榜: 一机构席位大举买入逾77亿疑为险资再度增持

11.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9.48万环比下跌7.41%

12. 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66亿元

13. 保监会:对个别机构激进股权投资行为及时进行必要干预

14. 外管局:中国11月末RQFII 获批额度为5237.75亿

15. 香港金发局建议可参考沪港通模式推出中港两地债市通

16. 国债期货创上市以来最大跌幅

17. 国务院:推进农村普惠金融发展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行动

当日行业主题事件驱动精选

1、体育。近日,国家发改委联合多个部委印发了《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等多项体育相关产业发展规划,使得体育市场备受关注。其中,《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分别提出到2020年,其相应的产业规模达4000、3000、2000亿;此外,《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提出到2020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达到6000亿元。未来体育产业年复合增速将维持在两位数,行业的驱动力主要来自于政策持续支持、资本踊跃、释放板块活力以及居民体育消费需求逐步释放。相关概念股有:中潜股份(300526)、江苏舜天(600287)、贵人鸟(603555)等。

2、OLED。据消息,华为、Vivo和Oppo的母公司步步高通信设备公司以及专门从事柔性显示技术的创业公司柔宇科技很有可能组成联盟,并且将在2017年对柔性OLED进行新的投资。苹果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对OLED屏幕的需求已经影响了国内的竞争对手。OLED产业链备战气氛渐浓,巨头助力打开中段面板产量提升。相关概念股有:京东方A(000725)、精测电子(300567)、欧菲光(002456)等。

3、人脸识别。央行紧急发布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规范细则。该通知规定II、III类账户可采用远程方式开立,远程开户过程技术验证方式利好人脸识别等技术及设备相关方。根据通知细则,有条件的银行可以通过视频或者人脸识别等安全有效的技术手段作为辅助核实个人身份信息的方式。互联网银行参股方及具备银行业务资质的人脸识别等技术相关方受益。相关概念股有:东华软件(002065)、用友网络(600588)、汉王科技(002362)等。

4、AR。有爆料称,QQ红包今年或将开发《口袋妖怪:GO》AR+LBS的科技玩法,而品牌合作招商已于11月1号展开。这种玩法或许很快就会正式进入人们的生活中。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2017年的春节,过年的红包大战即将打响,AR红包若能实现,有望成为最大亮点。目前包括微软、谷歌和苹果在内的科技巨头都在不断扩建旗下AR团队。据测算,2020年AR市场收入规模有望达到1200亿美元,高于VR市场300亿美元的规模。相关概念股有:掌趣科技(300315)、中青宝(300052)、全志科技(300458)等。

资料图

【征服股迹】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