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客从俄罗斯央行偷走3130万美元存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这是近期一系列受到高度关注的网路攻击事件之一,包括2月份孟加拉央行位于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帐户遭窃取8,100万美元,以及其他发生于越南和厄瓜多尔的事件。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央行一名发言人周五证实,黑客从该央行的银行代理帐户偷走了20亿卢布(合3130万美元),该国已开始制定新举措以应对日后的攻击事件。

俄罗斯央行新闻办公室官员Ekaterina Glebova告诉《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他们不知道事件发生的确切时间,但可以确认今天上述金额已遭窃取。

这是近期一系列受到高度关注的网路攻击事件之一,包括2月份孟加拉央行位于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帐户遭窃取8,100万美元,以及其他发生于越南和厄瓜多尔的事件。

在俄罗斯央行遭窃的存款属于在该央行持有帐户的银行顾客。Glebova称,俄罗斯央行安全和信息保护部门的Artem Sychev在周五一个演讲中公布了银行代理帐户遭窃20亿卢布的消息。路透(Reuters)早些时候报道了他的发言。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