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债收盘】意大利公投在即美债收益率从高位下跌 非农影响短暂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五(12月2日)从多月和多年高位回落,因交易员在意大利公投前买入美债,今日美国就业数据对美债走势的影响非常短暂。上月美债录得近八年来最糟月度表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五(12月2日)从多月和多年高位回落,因交易员在意大利公投前买入美债,今日美国就业数据对美债走势的影响非常短暂。上月美债录得近八年来最糟月度表现。

周日,意大利将就修宪进行公投,交易员买入避险的美国公债,减少了看空押注。周四空头押注将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推至一年半高位2.492%,将三年期美债收益率推至逾五年半高位1.469%。

数据对美债收益率的影响短暂,指标收益率跳升至2.4393%后,在上午交易稍晚回落至2.374%的盘中低位;美国30年期公债收益率触及3.036%的盘中低位,周四曾触及16个半月高位3.156%。

美国劳工部称,上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8万个,失业率跌至4.6%,为逾九年低位。

就业岗位增幅基本符合路透调查的分析师的预估。分析师称,整体上,数据没有改变美联储本月稍晚升息和明年升息两次的预期。

“就业岗位继续强劲增长的事实,将提振美联储信心,”美银美林美国短期利率策略负责人Mark Cabana称。

交易员在11月抛售公债,因押注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政策和油价上涨将提振通胀,这拖累美债价格。

“市场焦点从促增长的美国政策...转变为全球事件,”Piper Jaffray固定收益策略负责人Justin Hoogendoorn在谈到周五收益率下跌时称,“意大利有成为了人们的关注焦点。”

根据彭博巴克莱指数的数据,美国公债11月回报率为负2.7%,这是2009年1月以来的最差表现。

本周,美国30年期和10年期公债收益率可能分别上涨约5个和3个基点,这是收益率连续第四周上涨。

两至五年期公债收益率可能录得四周来的首个周线下跌,两年期公债收益率可能下跌约3个基点,跌幅最大,七年期公债收益率可能小涨。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