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债王”发熊市预警:现在入股市 晚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金融市场可能最迟会在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上台之前逆转股市的强劲表现。据悉,7月6日,当具有市场基准意义的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32%时,刚德拉克对国债看法已经变为“最大化消极”。

杰弗瑞·刚德拉克

美国债王、DoubleLine资产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刚德拉克曾预测,唐纳德·特朗普将赢得总统大选,并将导致国债收益率上涨和股市回升。但是对行情经过三周的观察后,他对特朗普胜选后的美国市场的看法有所变化,并且大幅降低了特朗普经济的预期。

“新债王”杰弗瑞·刚德拉克表示,金融市场可能最迟会在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上台之前逆转股市的强劲表现。据悉,7月6日,当具有市场基准意义的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32%时,刚德拉克对国债看法已经变为“最大化消极”。

自特朗普在三周多以前在选举中意外获胜以来,美国股市经历了强势回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大涨、美元涨势强劲。但这些走势看起来似乎正在失去动力。

此前人们预计,如果特朗普当选,市场将暴跌80%,全球经济将陷入萧条,因此他们对特朗普的要求很低。但现在,他就像是《绿野仙踪》里的男巫,人们对他的期望很高。但是很遗憾,特朗普没有(改善经济的)魔法。

刚德拉克曾在上个月警告投资者,美国联邦政府项目的实施需要花费时间,提高抵押贷款利率及增加每月还款额对中产阶级及更为广泛的阶层都是不利的。落败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也没有心情去消费。

刚德拉克指出将会有一个买方悔恨期。据悉,刚德拉克把选票投给了特朗普,他在今年1月份就曾预测特朗普将会赢得此次总统大选。

接下来将发生的是,美元汇率将会下跌,债券收益率与股市已经触顶,黄金价格将在短期内上涨。

我现在没有之前那么看好国债,但对当前收益率为2.35%的十年期国债的态度也不像收益率为1.35%时那么消极。美国银行的股息收益率为1.39%,而三年期国债收益率则为1.45%。

刚德拉克透露,由于(债券)收益率已经上涨,他已于上周开始购入国债,并于本周二开始购入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在特朗普赢得总统大选之后,刚德拉克还劝说投资者要规避所谓的“FANG”股票带来的风险。“FANG”股票是指脸书、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公司的股票。现在,他仍然看跌这些股票。

人们想要一些真实的东西,比如工业股和材料股,不再关注幕后的东西。人们厌倦了推特之类的东西。他们想要一些实体。

最后,“新债王”杰弗瑞·刚德拉克总结道,现在一再跟进特朗普行情已经为时已晚。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