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泰创赢举牌康得新 称系长期战略投资不谋求控股地位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12月4日消息,康得新晚间公告称,自2016年11月16日至12月2日,中泰创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康得新共计1.7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权益变动完成后,中泰创赢将持有公司5%股份,触及举

凤凰财经讯12月4日消息,康得新晚间公告称,自2016年11月16日至12月2日,中泰创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康得新共计1.7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权益变动完成后,中泰创赢将持有公司5%股份,触及举牌线。中泰创赢举牌目的在于成为长期持有的战略投资者,不谋求控股地位。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的可能。

据悉,中泰创展控股有限公司为中泰创赢控股股东,也为唯一股东。解茹桐女士持有中泰创展78.51%的股权,为中泰创赢的实际控制人。

近期,险资举牌已经成为市场热点,昨日刘士余主席痛斥“野蛮人”的演讲也让“举牌”概念再次站上风口浪尖。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