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坏消息未能击垮欧元”,分析师们又要被打脸?


来源:FX168财经网

继美国大选过后暴跌之后,意大利修宪公投结果一出,欧元跌势看似将暂时停止下来。周一(12月5日),欧元/美元交投于1.072附近,日内稍早一度因意大利公投失败而跌至20个月低位1.0503。布朗兄弟哈里

新闻配图

继美国大选过后暴跌之后,意大利修宪公投结果一出,欧元跌势看似将暂时停止下来。

周一(12月5日),欧元/美元交投于1.072附近,日内稍早一度因意大利公投失败而跌至20个月低位1.0503。

欧元兑美元分时图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首席全球外汇策略师Marc Chandler指出,“如欧元不是会因坏消息而遭到抛售,那么我认为这其将修正后再走高。”

Chandler表示,当前欧元已经回升至1.0725上方,可能会进一步触及1.08或1.085。

不过,这一水平仍低于美国大选当日价位,当时欧元对美元交投于1.13附近。更长期内,Chandler以及许多外汇策略师仍预计欧元兑美元将跌至平价。他们表示,美元看似将随着美国经济好转以及美联储加息而走强。

外汇交易顾问公司FirstLine FX首席执行官Jason Leinwand表示,欧元隔夜回弹是因为“许多人为‘No’投票结果已布好仓。我仍认为年底欧元将走低,因人们在细究意大利的进展。”

长期以来,意大利金融机构一直挣扎于高水平不良贷款。如今,意大利总理伦齐宣布,增加了该国政府及银行的不确定性,许多人担忧这将给欧洲金融体系带来麻烦。

市场或正在等待本周四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分析师们预计欧洲央行将现报延长其购债计划。

麦格理全球利率与货币策略师Thierry Albert Wizman指出,“在欧洲央行即将进一步宽松的背景之下,欧元料将走软,他预计欧元兑美元将于明年达到平价”。

当然,一些策略师表示,欧元兑美元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达到平价。瑞银表示,欧元兑美元将进一步走强,该行周一再次重申三个月内汇价将升至1.12,12个月后将升至1.20。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策略师Max Kunkel指出,“我们认为,美联储将继续落后于曲线,预计政府增加开支将导致美国经常帐赤字增加,这将限制美元力度,允许欧元复苏。”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交易累了怎么办?看这里,汇聚全球知名媒体头条,拓宽投资者交易视野。能赚钱的头条才是真头条。关注微信公众号【今日全球头条】(微信号:ifeng_igold)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