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若水似火”持仓股强势涨停 粉丝跟买3日赚17%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1月7日重磅开启的凤凰炒股总决赛火热进行中,选拔赛期间表现优秀的19位选手在总决赛再度开战。经过一个月的比拼,“yfszzxhotmail”等3位选手目前盈利,1

凤凰财经讯 11月7日重磅开启的凤凰炒股总决赛火热进行中,选拔赛期间表现优秀的19位选手在总决赛再度开战。经过一个月的比拼,“yfszzxhotmail”等3位选手目前盈利,10位选手暂时浮亏,6位选手因表现不佳退出比赛。

今日大盘几近平开,随后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沪指微涨0.04%报3205.84点。盘面上,险资举牌概念股延续低迷走势,股权转让、船舶制造、家电板块表现强势。面对近期险资举牌“乱象”,保监会祭出重拳。12月5日,保监会宣布处罚前海人寿,对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并将密切关注恒大人寿相关情况。受此消息影响,举牌概念股集体大跌。

  

总决赛选手“若水似火”持仓的英力特继昨日大涨后今日再度大涨,开盘1分钟内成功涨停,封单11万手。选手在12月2日早盘以19.68元的价格买入英力特,昨日成功做T降低成本,今日英力特涨停,粉丝跟买3日可赚17%。英力特是股权转让龙头股,公司12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控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意见,同意英力特集团转让持有的英力特化工全部股份。英力特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全部持有的公司51.25%股份,如果本次股份转让得以实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股权转让概念是近期二级市场上颇受关注的热门题材,英力特自12月初再次打开上涨通道,本月涨幅达19%。想知道“若水似火”最新操作可参与短信订阅,实时追踪高手操作。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