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 股权板块再现单骑救主 乐视网暴跌暗示一信号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扫

欢迎关注我们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扫描二维码实时收看

昨晚复盘,研究了半天就发现了资金开始去搞之前10月大热的股权板块个股了,昨天拉板的昌九生化带起了复牌的股权股新疆城建。今天本来想考虑下接力昌九生化,不过如果这股高开的太多,我会选择放弃。另外就是监管层开始出台实际措施限制保险资管产品的举牌,今天要继续观察下风向。

开盘阶段,权重股没有出现过多的低开,应该是情绪上经过了昨天的大跌已经消化了,就看市场今天能不能有合适的题材出来。早盘英力特凭借公告直接秒封涨停,带起了整个股权板块,而昌九生化盘中也冲上到二板,随后四川双马的涨停也算是吹响了10月强势活跃股的反攻。盘中名家汇、煌上煌、浙江东日、泸天化、国栋建设均有大幅的涨幅。不过因为是超跌反弹,所以还是要谨慎一日游行情。午后本以为市场平淡收官,没想到乐视网杀尾盘,盘中一度奔跌停,收盘跌超7%,把整个创业板带崩了,不少创业板权重集体跟跌。

我今天继续持股不动,主要也是没有什么太明显的热点。

后市判断:今天股权板块龙头英力特涨停后刺激了不少跟风,不过鉴于资金挖掘的还是10月大热过的品种,一般来说一个题材炒作的时候已经挖掘到之前爆炒过的龙头,说明这个题材很有可能持续到这里。而且不少个股的图形都是超跌反弹,难言再起一波行情。另外就是尾盘乐视网的暴跌导致创业板继续破位下杀,如果2100点止不住的话,市场很可能继续杀跌。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邢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进可攻,退可守。做风险投机市场的弄潮儿,您需要一种风险对冲工具。尽在微信号【期海大咖】或者【futures-hero】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责任编辑:王晓伟 PF005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