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能和恒大回应保监会检查组进驻消息:目前尚不清楚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保监会将于近日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进驻前海人寿、恒大人寿。其中,进驻前海人寿的检查组将由发改部牵头,进驻恒大人寿的工作组将由资金部牵头。凤凰财经对此向宝能

凤凰财经讯 12月6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保监会将于近日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进驻前海人寿、恒大人寿。其中,进驻前海人寿的检查组将由发改部牵头,进驻恒大人寿的工作组将由资金部牵头。凤凰财经对此向宝能、恒大方面求证,相关人士回应:尚不清楚状况,不能确定。

另有消息称,保监会下一步将针对保险公司治理结构、出资真实性、以及保险资金投资运用等方面出台监管措施。其中,对于险资中因虚假出资导致的偿付能力不足等问题,保监会也将引入稽查部门,必要时联合公安机关对保险资金虚假出资问题进行调查。

中国保监会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已下发监管函,针对万能险业务经营存在问题且整改不到位的前海人寿,采取停止开展万能险新业务的监管措施;同时,针对前海人寿产品开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责令公司进行整改,并在3个月内禁止申报新的产品。

前海人寿今日称其已安排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并表示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前海人寿在这份声明中称,2016年11月,其已全面部署2017年“开门红”工作,明确了产品结构以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为主。据中国证券网报道,作为前海人寿的一个重要市场,其上海地区的万能险新业务已全面被叫停,尤其是在万能险业务销售的主渠道——银保领域,在沪农行、工行、广发等相关合作网点已全面停售其万能险产品。

 相关阅读: 

重磅!保监会将派检查组进驻前海、恒大人寿

监管层出重拳整治险资!宝能部分保险业务被暂停

股市早报,投资前瞻,涨停预测,牛股捕捉,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