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沪贷发公告停止理财贷款业务 称良性退出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2月4日,秦沪贷发布公告宣布退出理财贷款业务。公告表示,秦沪贷已于2016年12月1日全面停止所有的理财贷款业务,并良性退出。关于兑付情况,公告称,秦沪贷大部分客户已兑付完成,还未兑付的客户已经一对

12月4日,秦沪贷发布公告宣布退出理财贷款业务。公告表示,秦沪贷已于2016年12月1日全面停止所有的理财贷款业务,并良性退出。

关于兑付情况,公告称,秦沪贷大部分客户已兑付完成,还未兑付的客户已经一对一下发兑付情况说明,秦沪投资集团将履行保证兑付的承诺。

民营背景的秦沪贷,属上海秦沪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工商资料显示,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许艳霞、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2016年6月发布的企业年报显示,许艳霞认缴出资1200万元,实缴9万元,上海秦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800万,无实缴信息显示。

另外,2015年5月企业名称等信息发生变更,变更前为上海秦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建筑装饰材料、木材、建材、金属材料等。

目前官网无法登陆,输入账号及登录密码后,登录状态一直显示“正在验证登录信息”,并无跳转,经多次尝试,仍无法登陆。

网贷天眼随即拨打秦沪贷客服电话,客服称,“秦沪贷确实已停止P2P业务,因其农业方面准备上新三板,怕P2P业务会影响其挂牌”。对于无法登陆账号的问题,客服表示是暂时进行维护,近期无法登陆,并表示他们也是无法登陆的,并未给出具体恢复正常的时间。提现方面近期也会受影响,会有延迟到账的现象。

资料显示,秦沪贷目前平台交易额6.65亿,投资人数为8.87万人。

据网贷天眼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11月30日,全国P2P网贷问题平台共计2593家。8月份《暂行办法》划定13条监管红线后,11月在运营平台数量达到历史最低值,大部分平台自觉退出网贷行业,进一步说明行业加速整改,P2P网贷行业正朝着良性趋势发展。

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